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護膚化妝,是女人對生活的態度!

護膚化妝,是女人對生活的態度!

  1、20--25歲的護膚重點

  肌膚本身條件還是很不錯的,主要就是應注意一下自己的衛生習慣,避免長痘痘,並且讓肌膚時刻保持水潤,有很充足的水分在裡面。

  2、25--30歲的護膚重點:預防並抵制皺紋

  維他命A效地抗老化成分,能夠深層的作用於肌膚,促進肌膚膠原蛋白的形成與肌膚自身的修復。

  其次,在這個年齡段還要注意就是避免暴曬,防治雀斑與皺紋的產生。

  3.30--40歲的護膚重點:預防肌膚干澀以及光澤消退

  (1)外用:使用抗皺、保濕作用的霜產品,營養性面膜也是護理所必需的。而且,保濕抗皺精華液可以保持肌膚原有的彈性和水分,減少皺紋。所要強調的是使用眼霜可以幫助減少眼袋和黑眼圈。

  (2)內用:多補充水、新鮮水果、蔬菜、含膠原蛋白的動物蛋白(比如:豬蹄、肉皮、魚、瘦肉等)。多食用這些食物可以防止肌膚干燥、魚尾紋、肌肉松弛等。另外,每天保證8個小時的睡眠時間也至關重要。

護膚<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news/1692186.html'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news/1692186.html' target='_blank'>化妝</a>,是女人對生活的態度!

  4.40--50歲的護膚重點:防止內分泌失調造成的肌膚脫水與面部松弛

  (1)外用:定期做專業的美容護膚來促進與激發新陳代謝,使用防皺、補水、再生作用的面膜以及面霜。乳清潔液、含有豐富維生素E的面霜、果酸類化妝品、膠膜等可有效清除肌膚表面已死亡的細胞,促進新細胞的生長,使用更有效的含有維生素A以及果酸的保濕產品,改善肌膚狀態。

  (2)內用:多食用玉米、紅薯、蘑菇、檸檬、核桃、卷心菜、菜花、水果果汁、花生油……可有利於膽固醇的排洩,補氣養血,延緩肌膚衰老。

  5.50歲以後的護膚重點:防止肌膚膠質以及彈性蛋白質流失,肌膚失去堅實性

  小心的處理死皮,切記不可使用含有粗糙研磨劑的產品。多補充水分,對再生細胞也要小心的處理與呵護;使用防皺霜、抗老化的化妝品,適當做一下維生素E的面膜、膠原蛋白類的面膜,有條件的可以定期做美容院的專業系列護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