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護膚常識 護膚幾大錯覺你有幾條呢

護膚常識 護膚幾大錯覺你有幾條呢

  1、任何香皂都會刺激皮膚

  目前市場上香皂種類很多,其中大多數都含有滋潤成分,不象過去那樣會令肌膚干燥,許多公司推出的浴皂性質溫和,也可以用於清潔臉部。

  2、護膚品應出自同一系列

  護膚產品的選擇關鍵看是否合適你的肌膚,不必拘泥於同種品牌的同一系列,你覺得什麼好就用什麼吧!

護膚常識 護膚幾大錯覺你有幾條呢

  3、如果不化妝,只需用水洗臉

  事實上,水能使肌膚變得清新滋潤,但不能潔淨皮膚,油污會粘附在洗臉用的毛巾上,需用一些能化脂去污的潔面產品。

  4、皮膚脫屑不是病

  油性皮膚的人過分地清洗或使用收縮修復水會導致皮膚的表層干燥,看上去有剝落現象。但是,不管你是哪種類型的皮膚,沿發際脫屑可能是皮炎,而鼻翼兩側脫屑可能是濕疹。如果肌膚持續這種干燥、脫屑情況,建議你去看醫生。

  5、抗皺霜能去除皺紋

  抗皺霜能真正做到的,只是營養皮膚,暫時令肌膚柔滑和平復細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