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痘痘肌膚注意化妝品中的激素

痘痘肌膚注意化妝品中的激素

  區別1:

  青春痘是發生在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皮膚病,造成的原因很多,但直接導致的因素是因毛孔堵塞而形成的。當毛囊裡的油脂越積越多,且排不出去時,就會形成青春痘。經常在面部,頸部,胸背部,肩膀,上臂等出現。雖然說青春痘在青春期為多發期,但也有一些是不受年齡限制,從兒童時開始長痘,一直到成人。

  區別2:

  青春痘可以進行內調,讓皮膚自行修復康復。比如注意一些飲食,再配安全祛痘產品治療,治愈效果迅速和明顯。且需要忌口,來避免食物的刺激而在治療中產生反效果。

  激素依賴性皮炎則不然,它不能進行自我修復,因其皮膚裡已有激素毒素,只能把激素毒素徹底排除,才會讓皮膚恢復健康面貌。它不需要忌口,因它是毒素造成,只需把毒素排除即可。而在治療過程中略微緩慢,效果不太明顯,需要時間的積累,徹底排除毒素後,才會看到健康皮膚。

  區別3:

  青春痘會因心情不佳,工作壓力大,環境和食物因素引發。通常長有青春痘的部位,在中醫看來也是相應的髒器出現了問題,只需調理其髒器,注意飲食和休息即可。

  激素依賴性皮炎有部分是因青春痘亂用激素類藥物導致,也有是長期使用化妝品不當造成,它的前提是,皮膚已含有激素病毒,而且嚴重使用激素者還有可能引起糖尿病、骨質疏松、無菌性骨質壞死、高血壓、肥胖、水腫、血鉀降低、月經紊亂、等病症。

  對於臉上長痘痘的朋友們最好不要隨意的亂用藥膏,不管你是青春痘還是激素痘一定要確認好采取安全有效的方法治療,大多的朋友就是在盲目對含有激素等其他有害物質的化妝品或者使用了含有激素的藥膏才導致激素依賴性皮炎的病發。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