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射頻除皺有哪些手術優點

射頻除皺有哪些手術優點

  整形專家介紹說:射頻除皺是一種刺激膠原纖維重新排列收縮的除皺技術,美白除皺效果很好。

  射頻除皺也叫電波拉皮是通過一個探頭接觸皮膚後將射頻電波能量傳導到皮膚深處。通常情況下,這種深層均衡的加熱行動可以促進皮膚結構和皮下組織立刻拉緊,出現即時的除皺效果。皮膚真皮被加熱同時剌激膠原質再生,使皮膚彈性逐漸恢復,達到長期減少皮膚皺紋的目的。

  射頻除皺的優點:

  一:高效,實驗證明,射頻除皺能有效刺激膠原蛋白重組,緊致肌膚、減少皺紋,治療後滿意度較高。

射頻除皺有哪些手術優點

  二:安全,射頻除皺系統能保護表皮層,達到即安全又高效的滿意效果,比其它非侵入式的治療安全性更高。此外,治療後沒有恢復期,求美者可以立即恢復日常作息,免去了其它治療後所必須的注意事項。

  三:持久,治療後,因新生的膠原蛋白一直延續不斷產生,皮膚天天都會有改善。且會在4-6個月左右達到更加顯著,令人滿意的效果。

  射頻除皺,留住青春與美貌!看完上面的介紹,你是不是也心動了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