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忽略護膚的8個方面 小心皮膚懲罰你哦!

忽略護膚的8個方面 小心皮膚懲罰你哦!

  1、回家太晚太累,帶妝睡覺

  皮膚一整天殘留下的化妝品會堵塞毛孔,造成汗腺分泌不暢,直擊會誘發粉刺,長此以往加速皮膚衰老!

  2、皮膚易出油,吸油面紙不離手

  如果你的臉頰總是泛油,導致你吸油面紙不離手不停的摩擦,會導致皮膚角質層輕微挫傷,刺激皮膚的抵抗力,加速老化,而且頻繁的擦拭還會傷害皮脂膜,讓皮膚越吸越油!

  3、晚上敷著面膜入睡,或者邊敷面膜邊對著電腦趕工

  除了睡眠面膜,別的類型的面膜都不能伴你入睡哦!通常泥漿類的面膜清潔力最強,15分鐘後就應該洗淨。即使是無紡布式的面膜也不要超過30分鐘,如果你敷著它入睡,等面膜干了以後甚至會反過來吸收皮膚中的水分。如果你敷著它趕工打電腦,不僅精華液容易流下來,坐著的姿勢還容易讓你的臉部松弛下垂。何況做面膜這短暫時間已經很寶貴,電腦輻射那麼大,不僅起不到美容的作用,反之還會加速皮膚的衰老。

  4、忽略防曬隔離,早上洗把臉隨便塗點面霜就出門

  別說冬天就不用做防曬、隔離,這是四季必須都要堅持的必修課哦!只要你處在有光的環境下,只要你面對電腦接受各種輻射的考驗,甚至處在霧霾的環境下,你就需要用隔離霜來保護肌膚,雖然塗了它並不能保證你的肌膚就絲毫不受傷害,但如果不塗,你連最最起碼的一層防護都沒有。

  5、為了遮掩倦容和瑕疵,一味的用粉餅疊加遮蓋,用腮紅提氣色

  真正的好皮膚是由內而外綻放出的迷人光澤,而不是靠底妝、腮紅來“偽妝”出來的!彩妝產品只是為你畫龍點睛的工具,並不是肌膚的救命草,想要皮膚細膩、氣色紅潤必須先調節好身體健康,再用保養品來養護,肌膚狀態調節好了即使不用彩妝也看起來很有活力。

  6、嘴唇干燥起皮,用舌頭不停舔啊舔

  愛舔嘴唇的妹紙們,你們為什麼不隨身備一支唇膏來滋潤唇部的干皮?冬天唇部水分蒸發速度快,反復的舔只會讓雙唇陷入越舔越干的惡性循環中,而且干皮越來越重,唇部的裂痕也會變深。長此以往,你的唇部肌膚變得粗糙干硬,塗再美的唇膏也不會服帖自信。

  7、只用功能性保養品,不做基礎保濕工作

  無論你對肌膚的訴求是美白、抗老、祛痘、防敏,還是其他,都不要忽略保濕是幫助這些功能性保養品發揮效力的重要基礎。請根據自己肌膚狀況定期保濕,補水的同時更要確保肌底細胞能牢牢鎖住水分,干燥寒冷的冬季選用高保濕的化妝水、精華、面霜和面膜能祝你一臂之力。

  8、毛孔堵塞,黑頭增多,洗不干淨頻繁用磨砂產品刺激

  一些妹紙只知道肌膚缺少生機、吸收力變差後用磨砂產品去角質來挽救,卻不知道磨砂產品不能頻繁使用,更不適合敏感肌膚,使用不當會讓你的脆弱肌膚雪上加霜,引發更多問題。解決這個問題不妨試試潔面儀,刷頭溫和的不僅可以幫你清潔掉毛孔裡殘留的污垢,去除老廢角質,還能讓你的後續保養品源源不斷的暢通“吃”進肌膚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