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想要減肥的妹子注意了,缺乏睡眠可使你減肥受阻!

想要減肥的妹子注意了,缺乏睡眠可使你減肥受阻!

  肥胖和睡眠不足已經成為很普遍的現象。根據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的數據,大約三分之一的美國人每天睡眠少於7小時,超過三分之一的成年人超重。2013年的一項統計表明,美國成年人的平均睡眠時間為每天6.8小時。40%的成年人每天睡眠少於6小時。

想要減肥的妹子注意了,缺乏睡眠可使你減肥受阻!

  最新發表在2016年2月29日《睡眠》雜志上研究闡明了睡眠缺乏如何放大和擴展血液中的化學信號,使人們變得食欲大增,尤其是對那些高糖、過鹹、高脂肪食物。再次更明確地證明睡眠不足會導致你食欲大增,從而很難減肥哦。

  該研究顯示睡眠缺乏者即使他們兩個小時前剛剛攝入了占全天熱量需求90%的食物,他們也無法抵擋美味零食的誘惑,例如蛋糕、糖果和薯片。睡眠缺乏對食欲的影響在下午和傍晚最強,在這個時間攝入食物更容易增重。這表明睡眠受限會產生一種信號,這種信號會增加攝入食物的快感。睡眠受限似乎會增強內源性大麻素系統,所以會增強食欲。

想要減肥的妹子注意了,缺乏睡眠可使你減肥受阻!

  實際多保持幾個小時清醒時間所需要的能量是微不足道的。過去研究表明,保持清醒一小時需要額外消耗17卡路裡。也就是說,保持清醒4個小時大約需要70卡路裡,但是,受測者卻多攝入了300點卡路裡。這就是導致體重增加的原因。”

  該研究表明,睡眠受限不但會導致熱量攝入增加,還會增加人們飲食的快感。減肥的親們可要注意了,為了自己減肥成功一定要有充足的睡眠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