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如何解決好自己的額頭痘痘

如何解決好自己的額頭痘痘

  一、額頭長痘痘的原因

  1、肌膚干燥缺水當天氣干燥寒冷的時候,肌膚會出現缺水的情況,肌膚缺水呢自然就會泛油,這時候油性肌膚分泌的油脂會更加的旺盛,而過多的油脂將毛孔阻塞,痘痘自然產生。

  2、內分泌失調內分泌失調會讓油脂分泌過多,過多的油脂又會長時間的堵塞毛孔,從而自然會引起痘痘的產生。

  3、經常熬夜熬夜容易導致睡眠不足,這樣的話,肌膚長時間處在疲勞的狀態,所以也很容易就長痘痘。

如何解決好自己的額頭痘痘

  二、解決方法

  1、減少用電腦的時間電腦有著很大的輻射大家都知道,長期對著電腦容易導致各種肌膚問題,包括長痘痘,較為油膩的額頭更不用說了。所以對於必須長期隨著電腦的MM,可以選擇一些質地清爽的隔離霜阻隔輻射,有效降低輻射對皮膚的損害。

  2、早晚用溫水洗臉尤其是油性皮膚的MM,臉部總喜愛出油,尤其是額頭的位置。所以每天早晚的洗臉工作可不能馬虎,用溫度適中的溫水仔細輕柔地清潔面部。但要注意也不能一出油就去洗臉,不然會造成外油內干的肌膚問題。

  3、不要用劉海遮住額頭齊劉海、斜劉海是很多MM都喜歡的發型,然而一直用劉海遮住額頭可會導致額頭上的痘痘產生。所以有劉海的MM偶爾可以把劉海弄起來,讓額頭“呼吸呼吸”。還有就是一兩天就要洗頭,可不能偷懶,不然細菌會在額頭滋生而引起長痘問題。

  4、用醋鹽水擦臉告訴大家一個洗臉偏方,它可以有效去除額頭上的痘痘。首先將醋、鹽水和水以3:1:9的比例混合,然後將將毛巾浸濕,然後輕輕擦在臉上,早晚使用一次即可。堅持下去你就發現不僅額頭上的痘痘越來越少,肌膚也越來越白皙。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