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選擇防曬 你需要更“個性”

選擇防曬 你需要更“個性”

  選擇防曬所需要的個性不是隨著你的性子,想用什麼就用什麼呢。當然,如果你不怕曬傷曬老的話,這也就無所謂了。今天教你怎樣根據你的肌膚狀況來選擇合適的產品,大家可以來學習學習。

  保養和彩妝,肌膚有話說!

  我明白你們都是獨特的,你們都是可愛的。你們雖然有自己的個性,也有自由選擇的權利,但為了肌膚的健康,在選擇護膚品和彩妝品上,還是聽聽肌膚的需求吧!

  油性肌膚溫和控油更補水:用植物系的產品,比如苦橙花、薰衣草、金縷梅等植物系成分的保養品來慢慢調理水油分泌不平衡的問題,才是正確的途徑。

  身邊有些油皮的朋友,特別鐘愛含有酒精、水楊酸等強刺激成分的護膚品,不是不好,這樣的產品能短時間刺激肌膚細胞膨脹,造成毛孔縮小和控油的假象。這樣的產品,每周1次即可,既能達到控油,還能徹底清潔。

  彩妝產品在使用後,過度出油是最大的困擾,不要用吸油面紙和散粉輪番轟炸!找化妝棉沾濕植物系成分的爽膚水,輕輕按壓吸取多余油脂即可。按壓不會讓你花妝,而且能起到有效控油的目的。

選擇防曬 你需要更“個性”

  干性肌膚每天補水:面霜鎖水很重要。質地輕薄的爽膚水、精華霜,之後可以選擇一個稍微厚重的補水面霜來完成你一天的保養步驟。補水面膜可以天天使用,但每次縮短使用時間:5-8min足夠。這樣持續的補水,你的角質層會健康充水,之後一定要使用面霜將肌膚已經吸收的水分被鎖緊!干皮最頭疼的是上妝困難,可以將補水精華和粉底液混合後塗抹,這樣妝容會更加敷貼,妝效也更加持久。

  敏感性肌膚,慎重選擇:藥妝類產品是最為穩妥的!但是一定要在耳後和手腕內側進行測試,一般來說純天然的成分比較安全。很多敏感肌的同學心裡更加敏感,他們會想:這樣的產品會不會保質期很短啊?其實完全不是這樣。

  植物系中也有天然的穩定劑和防腐劑哦。對於彩妝產品上,我是不大建議敏感肌膚的同學使用的,因為彩妝品中或多或少都會刺激肌膚,尤其在卸妝時,更是對肌膚傷害比較大。每日可以選擇花水和純露沾濕紙膜敷臉,也能漸漸改善肌膚敏感狀況的發生。

  防曬有竅門修護很重要

  防曬不單單是說防曬霜,如果你不怕熱的話,反季節的搭配相當實用。就是長衣長褲,雖然會熱,但是這樣是最簡易防止被曬傷和曬黑的方法。想要清涼,就一定要使用防曬產品,在你完成日間的所有護膚步驟後,塗抹防曬霜。

  這個時候千萬不能節儉,足夠量的防曬霜才能起到防曬的作用。如果你對你的用量不能把握,可以分兩次按壓塗抹。之所以一定要用按壓的手法,是防止第一次塗抹防曬後的膜狀包裹被第二次的揉搓破壞!

  夜間,雖然不用防曬,但一定要注意修護。其實修護沒有多復雜,你可以選擇專門的曬後修復產品,或者用自己已經有的補水產品進行修復。比如說凝膠狀的補水鎮定面膜,或者是美白類的面貼膜。

  但一定要注意,夏季在暴曬後,千萬不能用磨砂類去角質產品!因為肌膚表層已經略微受損,如果用這樣強效去角質的產品,造成受傷就是自虐行為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