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女性如何排毒養顏?6大日常食物助你美容護膚

女性如何排毒養顏?6大日常食物助你美容護膚

  無花果

  優秀的清潔血液選手,當血液運送養分到細胞的時候會穿過身體和臉部,所以細胞越干淨,皮膚就越健康。無花果的種子非常細小,但是不止充滿了養分,還能溶解和幫助從腸道排出身體中的廢物和毒素。干燥的生無花果兩種功效兼而有之,任何超市都能買到,不妨當零食吃吧~!

  杏仁牛奶

  這是在奶制品和豆制品的完美組合,因為這兩者都難於消化,所以簡單的轉換成杏仁牛奶是一個簡單又完美的方法幫助你清潔皮膚,讓你你看起來更加容光煥發,還能令我們的鼻窦系統保持干淨,同時充滿能量。

  薏仁

  薏仁可促進體內血液循環、水分代謝,發揮利尿消腫的效果,有助於改善水腫型肥胖。薏仁水是不錯的排毒方法,直接將薏仁用開水煮爛後,適個人口味添加少許的糖,是肌膚美白的天然保養品。

 

  蘋果

  蘋果營養豐富,是一種廣泛使用的天然美容品,被許多愛美人士奉為美容聖品.蘋果中含有0.3%的蛋白質,0.4%的脂肪,0.9%的粗纖維和各種礦物質、芳香醇類等。其所含的大量水分和各種保濕因子對皮膚有保濕作用,維他命C能抑制皮膚中黑色素的沉著,常食蘋果可淡化面部雀斑及黃褐斑。另外,蘋果中所含的豐富果酸成分可以使毛孔通暢,有祛痘作用。

  除此之外,蘋果性能溫和,可作為天然面膜,也可以切片塗敷。對油性皮膚而言,將1/3個蘋果搗成泥狀,敷於面上15分鐘,然後洗淨,再用冷水洗臉,可以軟化角質層,使油脂分泌平衡。

  檸檬

  檸檬是水果中的美容佳品,因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和鈣質而作為化妝品和護膚品的原料。其主要的美容功效有增白潔膚、去除色斑、緊膚、潤膚、消除疲勞、抗肌膚老化等。對於頭皮屑較多的人,可以用檸檬汁混和橄榄油在頭皮上按摩,半小時後沖洗,效果非常好。另外,檸檬中還含有大量的果酸成分,可軟化角質層,去除死皮,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取一小茶匙檸檬汁,混合一勺酸奶和一勺蜂蜜,在膝蓋、手肘和腳後跟部輕輕摩擦約10分鐘後,再用溫水沖洗,長期堅持可令肌膚柔嫩而富有光澤。

  猕猴桃

  猕猴桃又名奇異果,平均每斤猕猴桃的維他命C含量高達95.7毫克,號稱水果之王。其所含的維他命C和維他命E不僅能美麗肌膚,而且具有抗氧化作用,在有效增白皮膚,消除雀斑和暗瘡的同時增強皮膚的抗衰老能力。此外猕猴桃還含有大量的可溶性纖維,平均每斤猕猴桃的纖維含量為2.6克,可以促進人體碳水化合物的新陳代謝,幫助消化,防止便秘。另外,猕猴桃中還含有豐富的礦物質,能夠在頭發表面形成一層薄膜,不僅能讓頭發免受髒空氣污染,還能讓頭發越發豐瑩潤澤。如能堅持每天飲用一杯猕猴桃汁,對頭發的生長是非常有好處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