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夏季如何防曬和美白

夏季如何防曬和美白

  夏季要變美,除了造型上需要注意外,美白和防曬也是很重要的喲!如果你想知道怎麼防曬美白最有效,那今天小編就為你們分享幾個夏季防曬和美白方法,教你最正確的步驟應對炎夏不怕曬!

  正確步驟

  最正確防曬一定是盡量避免在正午時分外出,同時也要找到避免被曬傷的衣物來遮擋。還要根據紫外線的指數,來搭配一些適當的防曬措施。當然最好的就是防曬品,就是塗抹防曬霜。然後回家一系列相關美白的步驟,這樣才算在真正做到了有效的防曬和美白效果。例如:1、防曬指數不高,直接讓防曬的效果不佳,反而容易導致越塗越黑。特別是敏感肌膚還容易導致發炎和變黑。如何是一些物理性的防曬成分不佳的話,還容易導致毛孔堵塞,繼而產生了黑色堆積。2、沒有及時的塗抹,防曬霜塗抹的間隔時間不能太短,建議最好是4個小時一次。因為長時間在陽光下行走,高溫的燥熱感,很容易導致防曬霜的成分被水分給揮發掉,所以建議是一定要間隔時間來補充,這樣才能到真正的防曬。

夏季如何防曬和美白

  夜晚美白修復

  經過白天的紫外線傷害之後,到了晚上就是肌膚的修時間。所以這方面建議用一些修復肌膚美白的面膜,特別是面霜為最佳,因為其中成分富含了很多植物油提取物,能幫助肌膚的緊致和抗衰老、美白效果,同時去除暗黃和修復等等。使用時間:建議是在晚上睡覺前為最佳,在臉上塗抹上薄薄的一層後,再用雙手按壓10分鐘左右。

  希望以上的防曬美白方法嫩能夠夠幫到你,讓你的肌膚呈現雪一樣的白皙。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