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祛痘護膚7個妙招,一天敷掉可惡的痘痘,實惠又實用!

祛痘護膚7個妙招,一天敷掉可惡的痘痘,實惠又實用!

  一、紅酒蜂蜜面膜

  紅酒也是經常被用作美容的神器,它所含的葡萄酒酸是一種果酸,能夠推進角質的推陳出新,讓痘痘能夠盡快康復,並且具有淡化色素的作用,因此臉上的痘印也能夠靠它鏟除。把一小杯紅酒與2~3匙蜂蜜諧和到濃稠的狀況,然後就能夠敷在臉上,再用溫水沖刷。

  二、紅豆泥祛痘面膜

  把紅豆放入鍋中煮爛,然後再放入搾汁機中打成紅豆泥,冷卻以後均勻地塗抹在臉上,這款克己面膜具有清熱解毒的成效,能夠推進油脂的敏捷排出,讓痘痘和痤瘡得到有用操控,皮膚更加新鮮。

  三、蛋黃祛痘面膜

  預備一些新鮮的西紅柿和黃瓜搾成的汁,然後參加蛋黃一起拌和,均勻拌和以後就能夠塗在臉上,這款克己面膜能夠有用修正皮膚,讓痤瘡膚質得到有用減輕,痘印也能得到新生,皮膚重現光滑細膩

  四、絲瓜麥片面膜

  把新鮮的絲瓜切半條下來去皮後搗成泥狀,然後參加兩勺麥片一起拌和,塗在臉上15分鐘後洗淨。絲瓜富含多種維他命成分,長期使用能夠協助漂白皮膚,關於痘痘也有很好的治好作用,協助消除炎症,讓皮膚更加光滑。

祛痘護膚7個妙招,一天敷掉可惡的痘痘,實惠又實用!

  五、大白菜祛痘面膜

  把新鮮的大白菜洗淨後,取下一整片菜葉放在潔淨的菜板上,鋪平並用潔淨的酒瓶將它碾壓至網糊狀,然後就能夠把它直接敷在臉上,大致10分鐘擺布換一張,這種辦法能夠協助皮膚清潔,消除痘痘,還能潤澤補水呢。

  六、鹽水祛痘面膜

  這種祛痘辦法非常簡便,只需要先預備一條潔淨的毛巾,把它浸在淡鹽水中,徹底浸濕以後就能夠取出敷在臉上有痘痘的地方,這種辦法能夠起到消炎的作用,協助去掉痘痘。

  七、胡蘿卜祛痘面膜

  把新鮮的胡蘿卜放入搾汁機中,只取其汁液參加面粉進行均勻地諧和,等它變成糊狀以後就能夠用來敷在臉上了,這款克己面膜具有祛斑和淡化痘印的作用,對抗臉部皺紋也很有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