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挑選防曬產品5項法則

挑選防曬產品5項法則

  1.選擇清爽型的防曬用品,挑選時也最好先在自己的手腕內側試用一下,10分鐘內如果出現皮膚紅、腫、痛、癢的話,說明你對該產品有過敏反應,可以試用比該防曬指數低一個倍數的的產品,如果還有過敏反應的話,你就只能放棄選擇這個品牌的防曬霜了。

  2.若平時有服用降血壓藥或減肥藥、鎮定劑者,應使用防曬系數較高的防曬品,因有服用此藥劑者皮膚容易對光過敏,故要提高防曬系數。

挑選防曬產品5項法則

  3.由於油脂分泌的不同,膚質會有所改變,應再做一次膚質檢測。油性的肌膚宜選擇潔力較強的泡沫潔面用品和滲透力較強的水性防曬用品;干性肌膚宜選擇乳性的潔面用品和霜狀的防曬用品;中性皮膚的選擇性較為廣泛。乳液狀、噴霧狀的防曬霜基本上適合各種膚質使用。

  4.選擇清爽防曬品,除應認清外包裝上的OilFree(不含油脂)的標識外,掌握一些小的識別技巧也很重要。可將所選中的防曬產品輕塗在手背或虎口處,若皮膚能很快吸收,無黏膩感、增白感,且沒有光光的油亮感,感覺清爽濕潤,就基本可以認定是一款合格的清爽防曬品。

  5.針對肌膚較油容易長青春痘的人,應該要選擇使用起來清爽不油膩的乳液狀產品,千萬不要使用防曬油、隔離霜類的防曬品,要特別注意產品有無標示non-comedogenic(意思是不會造成粉刺)。

  所謂選對的人幸福一生,同樣的,選對一款好的防曬產品,對肌膚那是防曬一夏。因此我們在選擇防曬產品的時候就好好的比對比對,看看是否符合自己。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