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青春痘疤痕怎麼治療

青春痘疤痕怎麼治療

概 述

我現在16歲了,正是在青春期,這段時間就是臉上不停的長痘痘,而且就是現在整個臉上都是痘痘,特別的難受,就是自己都感覺是特別的不舒服,之前就是想著去痘痘,就去一家美容院做了美容。美容院給我用粉刺針擠痘痘了,疼的我就是受不了,後來我都不敢去了,現在臉上的痘痘越來越多了,而且還有好多的痘痘印,直接是毀容了。

青春痘疤痕怎麼治療

步驟/方法:

1首先,青春痘的疤痕一般可以采用外用藥物,建議最好是去藥店裡面買些激素消炎的藥物,平時一定要主要個人的飲食習慣和生活習慣,注意飲食清淡一些,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熬夜。

2其次,青春痘的疤痕還可以采用激光治療,現在激光治療痘印目前是比較流行的,建議你可以去當地比較正規的醫院治療,這樣的話就是治療方面效果比較好,而且費用也是比較合理的。

3另外,還有維生素E也是可以去痘印痘痕的,維生素e可滲透至皮膚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皮膚彈性,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然後將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堅持使用一段時候就會有效果的。

第3步

注意事項:

痘痘痘痕需要平時多注意個人的衛生習慣和飲食習慣,平時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少熬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