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去紅血絲術後要注意什麼?

激光去紅血絲術後要注意什麼?

  去除紅血絲後哪些注意事項需要注意的呢?

  激光祛紅血絲是采用激光祛紅血絲儀的除紅血絲程序治療,它是采用光學原理,特定波長的激光和一定時間及能量條件下,被小血管內血卟啉吸收,導致此小血管凝固,直至消退。激光祛紅血絲後的注意事項:

  1、加強防護:

  敏感性肌膚的表皮層較薄,缺乏對紫外線的防御能力,容易老化,因此,激光祛紅血絲後應該注意防曬品的使用,防曬品的成分也是造成刺激敏感的因素之一,因此不要直接塗在皮膚上,在搽上基礎保養品之後,再塗上一層防曬品會比較好。

  2、充分保濕:

  敏感性肌膚淺薄的角質層常常不能夠保持住足夠的水分,無論是在夏天的冷氣房中或是在冬天干燥的氣候中,具有這種膚質的人,會比一般人更敏銳地感覺到皮膚缺水、干燥,因而激光祛紅血絲後注意加強保濕非常重要。除使用含保濕成分的化妝水、護膚品外,還應定期作保濕面膜。季節更替時,也需要留心更換不適用的保養品。

激光去紅血絲術後要注意什麼?

  3、減少刺激:

  皮膚一旦出現干燥、脫屑或發紅狀況時,說明皮膚健康狀況已亮起紅燈。要讓皮膚盡快復原,激光祛紅血絲後要注意減少刺激,不過度受風吹、日曬,不吃刺激性食物,停止當前一切保養品、清潔品的使用,讓肌膚只接觸清水等。

    每天只用溫水清潔皮膚,持續一周時間,然後再使用低敏感系列的產品,在減低傷害後,皮膚運用本來的自愈能力,有可能會自行恢復健康。

  4、加強飲食調理:

  多吃一些水果、蔬菜,少吃魚蝦、牛羊肉等食品。在激光祛紅血絲後要注意生活調理,生活要有規律,保持充足的睡眠。同時激光祛紅血絲後皮膚要保持清潔,經常用冷水洗臉,要保持皮膚吸收充足的水分。

  所以,完美的膚質需要用心呵護,不要因為自己的一時疏忽使得自己抱撼終身。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