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甲問答 >> 請問用你的這個紅花方子真的能治好嗎?

請問用你的這個紅花方子真的能治好嗎?

請問用你的這個紅花方子真的能治好嗎?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我的部手指甲從頂端開始發白,變空,醫生只是瞄了一眼就說是灰指甲,請問用你的這個紅花方子真的能治好嗎?現在實在太痛苦了.試了很多方子,如泡醋,擦蜂膠,也買了冰王,但好象都收效不大.
已經有十個月的歷史了,請問用您的這個方子,多久能好呢?如果能好,真太感謝您了!

      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復健康!謝謝你對我的信任!現在回答“指名提問”:我給你介紹的是一個經過無數次實驗、而行之有效、又價廉物美的偏方:去中藥店買100克紅花(7元/50克);500克艾葉(7元/500克)。平均分為20份,每天1份(加20粒花椒、2勺食鹽)用紗布包裹加水煮開--用水量為漫到手腕處即可,趁熱泡手。此舉既可以去除手上的壞死老皮、老繭、裂口、灰指甲、手癬等,還能使你的手光滑細膩,又因為二味藥性,所以還能對你的全身髒器起到通經、活血、化淤作用,此舉應該可以解決你“手上”的毛病了。以上回答如果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