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養顏祛斑的食療方法。

養顏祛斑的食療方法。

概 述

女人都希望自己的臉色紅潤,就算不化妝也可以容光煥發,光彩照人,可是有些女性的臉色經常會呈現黃色,特別是月經來臨的期間,還會有斑。

養顏祛斑的食療方法。

步驟/方法:

120克黑木耳,500克豬肝,一片生姜,紅棗2個還有一些鹽,把材料洗干淨之後,把豬肝切成片,然後在鍋裡面放入清水用猛火煲到水滾以後,去掉生姜的皮還有紅棗裡面的核,放進鍋裡面,大概60分鐘之後再將豬肝放進去,等豬肝熟之後就可以了。

2黑木耳30克,紅棗20個,把紅棗裡面的核全部去掉,再將黑木耳洗干淨以後一起放進鍋裡面加入一定量的水煮大概30分鐘左右就可以了,每天早晨和晚上各吃一次。

3豬肉300克,黑木耳30克,紅棗20個,把紅棗的核去掉,然後用清水把黑木泡開,豬肉切片以後用鹽腌制大概10分鐘左右,把紅棗跟黑木耳放入鍋裡面煮20分鐘左右,等水開了再把豬肉切成片放入鍋裡面煮熟之後就可以了。

注意事項:

養成良好的生活作息習慣,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在月經期間多補充營養,可以適當吃紅棗跟黑木耳補充營養。保持心情愉快,放松。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