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化妝棉卸妝更要溫柔些

化妝棉卸妝更要溫柔些

  如何挑選化妝棉?

  在購買化妝棉時,最好到櫃台試一下,觀察棉片的質地,厚度以及使用後的完整度。一般來說,優質的化妝棉都是采用媲美醫用棉的材料制成,而厚度也要稍厚,在使用過後基本不變形,不起棉屑,不易粘在肌膚上。價格的差距在產品上有什麼表現?除了品牌定位的因素外,一般優質的化妝棉價格要比普通的化妝棉稍貴一些,棉質也要更細致,不會摻雜人工纖維在其中,而且棉絮的排列也較為整齊,在肌膚肌膚時不會有粗糙感,保養品在棉片上的滲透速度也比較快。

  化妝棉的正確用法

  1、二次清潔

  在潔面之後,將潔膚水倒在化妝棉上,按照肌膚紋理和毛孔逆生長的方向輕柔的擦拭,然後在額頭、下巴、鼻翼等角質層稍厚的部位打圈按摩,幫助清潔毛孔。

化妝棉卸妝更要溫柔些

  2、柔軟角質

  將柔膚水或高機能水倒在化妝棉上,輕輕的怕打肌膚,頻率稍快,促進水分滲入肌膚部,幫助柔軟角質層,促進後續保養品滲透。在拍打過後,使用化妝棉的另一面按壓肌膚數秒,給肌膚一個壓力,使化妝水滋潤肌底。

  3、塗抹乳液

  借助化妝棉塗抹乳液能夠防止多余的油分留在肌膚表面,堵塞毛孔。在塗抹之前,將乳液倒在棉片上,將棉片對折,是乳液和化妝棉融合,之後可采用同潔膚水相同的塗抹防曬擦使肌膚,最後別忘了在頸部由下至上提拉塗抹。

  4、水敷面膜

  用不含酒精的柔膚水將化妝棉充分浸濕,然後按照棉絮的紋理順序將化妝棉撕成薄片,濕敷在額頭、兩頰、鼻部以及下巴,3-5分鐘後取下即可。

  5、密集淡斑

  取量稍多的化妝水浸濕棉片,然後將美白精華液塗抹在棉片上,濕敷在面部有色斑問題的區域,這樣能夠幫助加速美白產品中淡斑成分的滲透,起到密集的修斑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