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隆鼻後要如何護理

隆鼻後要如何護理

概 述

隆鼻手術可以給我們一個帥氣高挺的鼻梁,很是惹人的。做隆鼻手術要選擇正規的醫院或是美容院的。剛做完隆鼻手術,還沒有腫脹之前,可以照照鏡子看看你的鼻子變成什麼樣子,這是真正的鼻子的樣子的鼻整形術的護理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護理不當很容易造成感染,鼻整形術治療後應該怎樣護理更好?在這裡我們來分析一下這個問題,希望能幫到大家。

步驟/方法:

1完成韓國的隆鼻手術,術後要口服常規的抗生素三天左右的。這樣可以很好的起到消炎止痛的作用,是可以很好的預防感染的措施的。同時要保持傷口處的干燥清潔,定時的消毒傷口很重要。

2手術完的前幾天最好不要洗你的臉。因為傷口碰水很容易導致感染的。但是你可以用濕毛巾清潔面部。擦的時候,一定要避開傷口處的,在傷口的周圍也要輕輕的擦拭的,不要太用力了。

第2步

3鼻子會有腫脹的,尤其是術後2到3天腫脹的更明顯的,但是在一個星期之後基本可以消失的。那麼在這一個星期內,要好好的做好消炎工作的,比如按時的服用藥物,定時的消毒等等。

第3步

注意事項:

隆鼻後的護理很重要的,簡言之,就是在術後,要萬事以鼻子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還有生冷的食物也是不要吃的,否則導致鼻子出現術後的並發症,那是很嚴重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