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怎樣去黑頭?4妙招讓你鼻子潔白無瑕疵

怎樣去黑頭?4妙招讓你鼻子潔白無瑕疵

  巧用牙膏去黑頭

  牙膏有著非常好的消炎殺菌的作用,對於去除鼻頭的油脂、趕走黑頭,牙膏也有著極好的效果。

  先用溫水清洗干淨皮膚,並在鼻頭部位輕柔按摩,將油脂污垢都清理干淨,然後擦干臉,選擇一款富含薄荷成分的牙膏,去除油脂效果更好,擠出少量的牙膏塗抹在鼻頭部位,輕柔按摩幾分鐘,待牙膏的冰涼感消失之後,再將牙膏洗掉。

  每周三次,堅持使用一段時間,你會發現黑頭消失了不少。

  巧用黃瓜去黑頭

  黑頭的形成與鼻頭部位嚴重缺水也脫不開干系,因此,美眉們要適當為鼻頭補充水分,來去除黑頭。黃瓜的含水量高達百分之九十五,美眉們可以用黃瓜來去黑頭,效果非常好。將黃瓜去皮搗碎成泥,混合入適量的橄榄油,攪拌均勻,然後塗抹在鼻頭部位,輕柔按摩,五分鐘左右,再用清水沖洗干淨。在為鼻頭補充水分的同時,也起到了極好的滋潤效果。

怎樣去黑頭?4妙招讓你鼻子潔白無瑕疵

  巧用食鹽水去黑頭

  食鹽水具有較多的護膚美容功效,趕走皮膚的油脂和污垢、緊致肌膚毛孔、去除皮膚表面多余的死皮和角質,食鹽水都可以幫到你,另外,食鹽水對於去除黑頭也有著極好的輔助作用。美眉們可以將少量的食鹽水溶於水,半溶解於水中的時候,用化妝棉蘸取適量,在黑頭部位輕柔按摩,十分鐘左右,再用溫水清洗干淨。使用食鹽水來按摩鼻頭部位,可以有效溶解掉鼻頭部位的油脂和污垢,將油脂污垢從鼻頭的毛孔之中溶出來,同時還能夠緊致鼻頭部位,經常使用食鹽水按摩揉搓鼻頭,黑頭自然會逐漸消失的。

  巧熏精油去黑頭

  黑頭之所以頑固和持久,是因為鼻頭毛孔之中的污垢和油脂一直存在,我們需要做的是,將鼻部鼻頭部位的油脂和污垢統統都清理出來,然後再對毛孔進行緊致補水護理,這樣才能夠有效趕走黑頭,將鼻頭毛孔中的污垢油脂清理出來,硬擠顯然是不行的,這樣不僅不能夠完全將污垢清理干淨,反而會令毛孔越來越大、黑頭越來越多。

  來試試精油熱熏的方法吧,取一盆熱水,向水中滴入幾滴精油,然後用柔軟的紗布將臉罩住,再將臉移至熱水的上方,堅持熱熏十分鐘,這樣做可以有效軟化黑頭,將污垢和油脂都熏出來,隨後再用紗布來輕輕擦拭鼻頭,再用清水清洗干淨,並做好補水工作即可。每周做兩到三次精油熱熏鼻頭護理,黑頭將很快完全消失不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