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術後護理莫大意

電波拉皮術後護理莫大意

  1、電波拉皮術後在肌膚的敏感期內是禁忌肌膚沾水或者塗抹化妝品的。可以用冰袋進行冰敷,20分鐘以上,以起到鎮靜皮膚的作用。

  2、電波拉皮除皺術後三天內不可觸水,暫時不要泡溫泉及三溫暖,三天內不能用熱水洗臉。

電波拉皮術後護理莫大意

  3、電波拉皮術後最好讓肌膚保持靜止的狀態,禁忌做面部比較誇張、復雜的表情,也禁忌對肌膚進行磨皮、按摩等,不要揉搓、擠壓肌膚。

  4、電波拉皮後皮膚會干,屬正常現象,注意補水即可,建議一周最少敷3次面膜。

  5、電波拉皮除皺術後要注意肌膚清潔,還需要做好保濕與防曬的工作。出門記得帶上遮陽傘,遮陽帽等防曬用品,防曬霜在敏感期內則不要使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