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美眉們外出必備的護膚法則,你知道幾個?

美眉們外出必備的護膚法則,你知道幾個?

  1:途中如何護膚

  攻略一、防曬是重中之重

  外出游玩,防曬產品是絕對不能夠少的,美眉們不僅要帶上防曬霜,遮陽帽、太陽鏡、長袖等一個都不能少,即便是陰天沒有太陽,防曬霜也是要塗抹的,抵抗紫外線的侵襲,沒有防曬霜怎麼行!美眉們在選擇防曬產品的時候,應盡量選擇保濕與防曬功能相結合的防曬產品,能夠更有效保護皮膚。

  攻略二、清潔不能省

  清潔皮膚是日常生活中美眉們必不可少的護膚步驟,美眉們准備出游,就更不能忽視清潔了。首先,在出發前的幾天內,肌膚的清潔工作就要做得深入和徹底,外出游玩,景區人多空氣質量差,灰塵也多,再加上出汗,很容易堵塞毛孔,這時候,美眉們可以找地方洗個臉,晚上回到住所後再累也要徹底潔面,並敷個面膜,好肌膚都是這樣呵護出來的。

  攻略三、多吃水果蔬菜

  美眉們護理肌膚,除了要在肌膚表面做一些護理措施之外,還應該要注重由內而外的肌膚護理,也就是從飲食上來滋潤皮膚。無論是出發前,還是已經在出游中,都需要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尤其是具有防曬以及滋潤皮膚的食物,例如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和蔬菜,這些護膚能力較強的果蔬,由身體所吸收,用來抵抗紫外線的輻射,有時遠比防曬霜要管用得多哦!

美眉們外出必備的護膚法則,你知道幾個?

  2:出行護膚必備品

  防曬霜

  無論出行目的地是哪裡,防曬都是最主要的問題。只是對於出行目的地的不同,所需要的防曬指數也可以隨之調整。一般在一些偏北方的城市,SPF20PA+左右即可;而在陽光明媚的南方城市則起碼要SPF25PA++才能應付。防曬霜要在暴露在太陽下前進行塗抹,並且每隔2小時左右就需要重新塗抹。外出時,盡量避免在午後日曬最強烈的時候曝曬在陽光下,此時紫外線強度很高,再好的防曬霜也難完全抵擋。

  別忘了補水面膜

  在外游玩,紫外線強烈,肌膚易缺水出油,肌膚特別容易干燥疲憊,不妨為肌膚做一片補水面膜來補充水分。夜間是護膚的黃金時段,是肌膚新陳代謝的旺盛時期,在這個時候給肌膚補水,效果會更好。

  攜帶潤唇膏

  夏季天氣干燥,唇部的肌膚又比較脆弱,很容易出現缺水干燥的狀況。會產生脫皮現象,所以MM們最好要隨身攜帶一支潤唇膏,不僅可以解決唇部的缺水問題,還能讓你的雙唇看起來水潤動人。

  帶一瓶精華液

  精華液是濃縮之後的產品,出門旅行時及時行李眾多,但精華類的產品是一定不能少的。尤其是到西北或相對干燥地區旅行,那裡的氣溫相對較低,空氣中的含水量很低,所以肌膚更需要強力的保濕劑來保證水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