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去斑做肌膚水嫩白精靈

去斑做肌膚水嫩白精靈

  干燥的肌膚容易生成雀斑和黑斑,所以保濕是斑點美人的重要功課。充足的水分可以幫助肌膚的正常新陳代謝,使肌膚有效吸收充足的營養。建議每周使用有美白作用的按摩霜,做2次臉部按摩,這樣不但能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也有助淡化斑點。

  黑斑的形成有2種因素。外因是日光曝曬;內因相對女性而言與月經失調或盆腔疾病有關。避免的方法是注意防曬,一年四季都應使用防曬產品。

  早間美白品的使用程序

  美白洗面乳+美白化妝水+美白精華液+美白乳液+防曬品

去斑做肌膚水嫩白精靈

  美白提示1:化妝水濕敷

  化妝水猶如精華液的質感,滋潤的美白化妝水用來濕敷在臉上,大大提高美白效果。

  美白提示2:簡單按摩

  用雙手大范圍按摩臉部3圈,然後由內往外做30秒~60秒的美白按摩,幫助淡化斑點。

  正確手法趕走臉上頑固斑點

  用手觸摸面部,感受角質是否粗糙厚重;面對化妝鏡,檢查是否肌膚過於薄嫩,這些步驟在每天做角質護理前都要仔細執行,然後再用提升肌膚吸收力的手法,配合全套產品,讓美白效果不是相加而是相乘。

  集中美白精華產品,將補水與去除黑色素合二為一,頗受亞洲女性的歡迎,但要配合專業手法才能煥發出產品的更多效用。

  Step1:美白精華產品要均勻地與肌膚接觸,所以各個手指都要蘸到液體。

  Step2:額頭、鼻頭、兩側顴骨、下颌,將精華產品集中點在這5個部位。

  Step3:四指平貼肌膚,從額頭經顴骨、鼻頭,大面積滑動按摩。

  Step4:鼻部下方與下颌的角質較厚,膚色通常較黯沉,用中指、食指橫向拉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