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珍珠粉自制diy面膜,動起手做很簡單,祛痘,美白不在話下

珍珠粉自制diy面膜,動起手做很簡單,祛痘,美白不在話下

  1、珍珠粉蛋清面膜

  珍珠粉蛋清面膜是鎮靜、收斂型的面膜。合適於油性肌膚,並且毛孔粗大的。因為珍珠粉有傑出的控油作用,蛋清又有極好的收斂作用,所以二者聯系,抵擋大油田、大毛孔,是最有用了。

  做法:清水煮黃瓜備敷面前洗臉用。將一個雞蛋的蛋白加入半茶匙蜂蜜,一支0.3克珍珠粉,打勻制成敷面劑。用煮過黃瓜的水洗臉之後,將敷面劑抹在臉上和頸部。等10分鐘後,用冷水洗淨。切忌運用番笕。

  2、珍珠粉蘆荟面膜

  這個面膜有傑出的消炎、去痘作用,並且很清新。選用上好的蘆荟汁,與珍珠粉混合即可運用。蘆荟汁有微酸性,但對珍珠粉沒有啥影響。可能有有些人對蘆荟汁過敏,因而運用之前,最佳仍是測驗一下先,假如對蘆荟汁過敏,能夠試著換茶樹或許薰衣草純露加珍珠粉泡紙膜。

  做法:用2匙蘆荟汁加2匙面粉,0.15克珍珠粉攪拌成糊狀,塗於臉部,稍干後再塗第二層,在臉部保存30分鐘擺布,洗淨即可。

  珍珠粉是自古以來的美容聖品,能美白祛痘、各種固執色斑,並具有鎮心安神、消除嚴重疲憊的作用,因而取得不少女人朋友喜愛。許多愛美女人喜愛DIY珍珠粉面膜,那麼,珍珠粉面膜怎麼做呢?接下來,小編教我們珍珠粉面膜的簡略做法,從速get起來吧

  3、珍珠粉牛奶面膜

  牛奶+珍珠粉=美白能手。各種珍珠粉美白面膜配方中,牛奶珍珠粉面膜是經久不衰的經典配方。牛奶自身就有極好的美白作用,再加上珍珠粉這個美白能手,加在一起自是作用翻倍。

  做法:將牛奶和珍珠粉混合後,泡入紙膜,敷在臉上即可。中心假如干了,還能夠再淋一下,15分鐘後拿掉。

  4、珍珠粉蜂蜜面膜

  珍珠粉面膜怎麼做?這是一款合適正常肌膚養護的面膜。所謂正常肌膚養護,即是肌膚並沒有啥格外的疑問(如痘之類)。蜂蜜,盡人皆知,有豐厚的養分,包含果糖、各種微量元素、維生素等,對肌膚有傑出的抗衰老作用。蜂蜜加上珍珠粉,可謂是又劍合璧、相得益彰,格外合適老練肌膚。

  做法:將適當蜂蜜和少量珍珠粉調成膏狀,塗於臉部堅持20-30分鐘,具有使肌膚滋潤、白嫩、柔軟的作用,長期運用還具有祛斑除皺和治療肌膚痤瘡等功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