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臉上常長痘,揭秘養成痘痘肌的原因

臉上常長痘,揭秘養成痘痘肌的原因

  1、抓臉撓腮-手上細菌太多

  很多人都會養成用手抓臉的習慣,但是用手抓臉是非常的髒的,別以為手看上去干淨。實際上每天手東摸摸西摸摸,沾上了多少細菌肉眼又看不見,抓臉又會把細菌帶到臉上,導致肌膚感染長痘痘。

  2、過度洗臉-反而刺激油脂分泌

  肌膚的表面會有一層保護膜,洗臉也需要節制,不能說洗臉就代表著干淨,所以頻繁的洗臉。最後會得不償失,破壞了肌膚的保護層,導致刺激油脂分泌。

臉上常長痘,揭秘養成痘痘肌的原因

  3、流汗不擦臉-細菌最愛

  汗液是人體排除體外的廢物,留了汗而不擦臉,而汗液排除體外後會黏黏的,黏住過往的細菌灰塵,不擦的話會導致細菌進入到肌膚,從而導致長痘痘。

  4、不愛喝水-影響代謝

  人一天所需的水量是八杯,如果不愛喝水的話,冬天不僅會覺得口舌干燥,而且體內會出現脫水的現象,影響新陳代謝自然而然會長痘痘啦!

  5、肉食動物-缺乏蔬果纖維

  現代人有很多喜歡吃肉而忽略蔬菜,其實這樣的習慣非常的不好,肉類油膩膩的會增添人體脂肪,而且很容易因為吸收不平衡的原因長痘痘。所以要多吃蔬菜水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