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姑娘自制面膜祛痘,教你一周之內快速消除痘痘!

姑娘自制面膜祛痘,教你一周之內快速消除痘痘!

  1、西紅柿草莓祛痘面膜

  需求用到一個新鮮的西紅柿,兩個新鮮草莓。制造辦法如下:西紅柿洗潔淨後去皮。把資料放入經消毒的紗布袋裡,進行揉捏,30分鐘洗去成效:本果汁富含維生素C、胡蘿卜素,可抗病毒細菌,有清熱解毒的成效,且具有美白皮膚的作用。也可單用西紅柿汁或草莓汁塗臉。

  2、草莓酸奶去痘面膜

  需求准備好4粒新鮮的草莓、一湯匙面粉和適量的酸奶、蜂蜜。制造辦法如下:先把草莓沖刷潔淨後搾汁。在草莓汁中參加面粉和酸奶混合後拌和均勻就能夠直接塗在濕臉上,15分鐘後就能夠洗潔淨了。

  3、薏仁祛痘面膜

  此面膜需求用到100克的薏仁、9克的甜杏仁、10克的海帶和海藻。制造辦法如下:把海帶和海藻洗潔淨後切細,薏仁和甜杏仁淘洗潔淨。然後一同煮成粥就能夠了。在每天晚上睡覺喝粥,再用粥塗改在臉部,30分鐘後就能夠洗潔淨了。能夠起到清熱解毒和軟堅散結的作用,合適用於醫治臉部或許全身囊性痤瘡。

  4、胡蘿卜祛痘面膜

  制造過程種需求用到500克的鮮胡蘿卜和5克的面粉。制造辦法如下:把准備好的胡蘿卜洗潔淨以後悉數搗碎;然後參加面粉拌和均勻以後搗成泥狀。就能夠直接將敷在臉上了,能夠隔日敷一次,每次敷10分鐘就能夠了。祛除青春痘和暗瘡作用很明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