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有效的祛痘食療小妙招 輕松祛痘不再來!女生要看!

有效的祛痘食療小妙招 輕松祛痘不再來!女生要看!

  1.雞湯煮大白菜

  准備幾片雞肉和大白菜一起煮就很美味了,這裡還有個外用的還小方法,就是直接將洗好的白菜葉在干淨菜板上攤平,用酒瓶或擀面杖輕輕碾壓直到葉片呈網糊狀,將其貼在臉上,10分鐘後取下,溫水洗臉。對於治療痘痘很有效果呢!

  大白菜所含的維生素A、C、E及鋅和胡蘿卜素都是抗氧化劑,是美膚的重要法寶,能防止皮膚變得干燥,粗糙,失去光澤,對於排濁養顏祛除痘痘和痘痕也有非常好的功效。

  2.紅豆

  准備一些紅豆,把它放在鍋裡加水煮爛即可。紅豆清心養神,健脾益腎,具用清熱解毒的功效!它能促使皮膚迅速排出油脂,有效控制痘痘生長,讓肌膚嫩滑清透,多喝紅豆湯還能補血驅寒,是女性冬季養生美顏的佳品。

  外用法:把紅豆先煮爛,再打成紅豆泥,冷卻後均勻塗抹在面部,15分鐘後溫水洗去。注意,一定要將紅豆煮爛哦,粗糙的紅豆會磨傷肌膚。

  3.南瓜羹

  把南瓜切成小塊,用小火煮成濃濃的南瓜羹,如果你喜歡吃甜的,還可以加一些白糖進去。南瓜的使用價值很高,富含豐富的維生素A,對痘痘肌膚有很不錯的修復功效。

  外用:潔面後,把南瓜羹塗在臉上,避開眼睛和嘴巴,在臉上停留15分鐘左右用溫水清洗掉,也可以加入少許的蜂蜜和更少許的牛奶,調勻後使用。

  4.魚腥草

  准備一些魚腥草並洗干淨,取20克放在鍋裡,並加一點水進去,煮爛後,取魚腥草的湯來喝。

  外用:把煮過的魚腥草拿出來並搗爛,取它的汁塗在有痘痘的地方,15分鐘後洗淨。

  5.蘋果胡蘿卜汁

  將蘋果,胡蘿卜分別去皮去核,洗淨切成小塊,一同放入搾汁機中,加入適量清水及蜂蜜,打開攪拌機開關,攪拌兩分鐘後,取汁液直接飲用即可

  蘋果是大家熟知的瘦身水果,它的瘦身原理在於蘋果含有獨特的果酸,可以加速人體的陳城代謝,利用蘋果自制成果汁,一方面可以減少體內多余脂肪,另一方面還能通過排濁來達到祛痘的目的。

  6.芹菜香蕉果汁

  將芹菜洗淨切成小段,香蕉洗干淨外皮,連肉帶皮與芹菜一同放入搾汁機中,加入適量清水,攪拌兩分鐘後,直接飲用即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