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眼皮下垂整容術

眼皮下垂整容術

  切開式雙眼皮將多余的皮膚、肌肉、脂肪去除,固定雙眼皮折線後縫合,而呈現出較完美的線條。

  手術適合對象 前額因老化下垂致使眼睛眼皮浮腫,原有的雙眼皮被蓋住而消失,卻不願意動拉皮等較大的手術。

  手術時程 30—40分鐘(局部麻醉)

  恢復需要時間 10天消腫至消腫沒有人注意,約1個月效果完全呈現。

  術後注意事項

  /護理須知 1、術後48小時內多做冰敷,術後約三天可改成熱敷,幫助消脹去瘀即可,5-7天需拆線。減少水分攝取,三天內睡覺時抬高頭部,都是減少腫脹的良好方法。

  2、局部的眼皮上傷口則使用抗生素藥膏,一天一次直到拆線即可。

  人只能延緩但是無法對抗歲月的刻痕,這是不變的道理。年紀一到之後,因為皮膚老化和地心引力的作用,眉毛的高度便會慢慢往下降,上眼皮也會逐漸松弛下垂。漸漸的由額頭、眉毛一直到上眼皮的組織漸漸變松,漸漸往下降,原本美麗的雙眼皮被蓋住不見了,之後眼睛變成三角形,再過幾年,因眼皮遮住部分視線,視野開始變小,最後,眼皮可能會重得睜不開,用力張開眼睛的狀況撐了一天,額頭的兩邊就會酸痛,之後會有睫毛倒插而出現結膜炎現象,畏光、流淚、視力模糊,讓人感到極不舒服。這就是老化。

  下垂的現象通常從三十五歲以上開始出現。三十五歲到五十歲的人多為愛美而來,希望能改善眼形,五十歲以上的人則多是為改善不舒服的症狀而來。有輕微眼皮下垂的患者,瞳孔和眉毛上緣之間的距離如果超過二點五公分,做上眼皮矯正手術﹝也就是所謂的雙眼皮手術﹞就可以有很好的效果。至於應該用縫的還是用割的,則要看患者的年齡來決定。

  如果年紀在四十歲以上,大部分的人都要用割雙眼皮的方法才能完全矯正。眼皮下垂比較嚴重的患者,如果瞳孔和眉毛上緣之間的距離不到二點五公分,可以考慮兩種手術方式:一是以全身麻醉下做「內視鏡前額拉皮」手術,把眉毛提高即可改善眼皮下垂;如果原本下垂十分嚴重,內視鏡拉皮仍不足以完全矯正的時候,可以在術後一個月再割雙眼皮,便能得到最完美的結果。另一種方法是,如果對美的要求不是那麼高、不想開較大的手術或對全身麻醉有疑慮的患者,只割雙眼皮也能有一定程度的改善。

  當眼睛和眉毛距離太近時,割雙眼皮只能改善症狀。該拉皮而沒拉皮,只割雙眼皮,眼睛將更貼近眉毛,眼神會顯得較凶。矯正眼皮下垂時,雙眼皮如果割得不夠寬,眼皮很快就會再垂下來;如果割得太寬,看起來又不自然;此外,因眉毛部位的皮膚已下垂且集中在眼皮附近,術後上眼皮可能還是有些腫腫的,這是可預期的結果,而不是因為脂肪抽得不完全。硬要將這些腫腫的地方修平,傷口就會拉的很長,也是不好看。這便是許多人往往手術後感到不滿意的原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