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祛痘小偏方,教你輕松解決青春痘

祛痘小偏方,教你輕松解決青春痘

  有利於治暗瘡食物:

  豆漿:直接飲用有助暗瘡衰退。

  黃豆芽湯:將黃豆芽洗淨加適量水先用大火煮沸後再用小火煮30分鐘,連湯食用。

  蒜汁:將大蒜壓汁,倒入溫水中洗臉,對暗瘡有顯著醫治效果。

  檸檬汁:將檸檬搾汁倒入溫水中洗臉,可削減皮脂排洩,清新消炎。

  姣好的、漂亮的面孔長痘怎麼辦?常說病從口入,那就從飲食做起吧。

  其實很簡單:三多兩忌。

  一多:多吃含鋅含鈣食物。鋅可增加抵抗力,加快蛋白質組成及細胞再生,並推進創傷愈合,而鈣能安慰神經。含鋅豐厚的食物許多,如玉米、扁豆、黃豆、蘿卜、蘑菇、堅果、肝髒、扇貝等。牛奶則是補鈣的首選。

  二多:多吃維生素含量多的食物。格外要注意補充維生素a、b2、b6、c、e。由於維生素a對皮膚有再生效果。而與鋅協作時不僅能按捺上皮細胞增生和毛囊過度角質化、還可調節汗腺排洩,削減酸性代謝物對皮膚的腐蝕。維生素c能有效地修正被暗瘡損傷的安排。維生素b2及b6則可參加精代謝蛋白質和推進脂肪代謝,加快細胞生物氧化,平復暗瘡。

  作為美容大使的維生素e的養顏效果更是不用說了。含維生素a的食物大致有菠菜、生菜、杏子、芒果、動物肝髒、魚肝油、魚卵;豆油、堅果和菌藻類如木耳、猴頭菇則含豐厚的維生素e;而含維生素b族的食物,多會集在綠葉蔬菜、魚類中。

  三多:多吃粗纖維食物。

  可推進腸胃活動加快代謝,使剩余的油脂盡早排出體外。此類食物有全麥面包、粗糧、大豆、筍等。

  一忌:忌肥膩厚味。暗瘡源於過食肥膩食物,所以應盡量少吃肥肉油煎等油膩食物及高精食物。

  二忌:忌辛辣溫熱。由於辛辣食物易影響神經和血管,簡單引起暗瘡復發。一起含影響性的咖啡、狗肉等也要防止食用。這些即是去掉青春痘的好辦法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