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老年斑的治療

老年斑的治療

概 述

我奶奶今年70多了,也許是年齡越來越大的緣故,她的臉上的老年斑越來越嚴重了,我問了一下我當醫生的朋友。他給我推薦了一些經驗,現在我把經驗發給大家,希望可以幫助你們。

步驟/方法:

1建議老人不要在太陽下暴曬,太陽下暴曬的話,可能會使你的皮膚缺水,從而黑色素擴散,老年斑會更加嚴重的,平時建議你多鍛煉,參加一些文藝活動是比較不錯的選擇,出門做好防曬的工作。打打太陽傘,或者塗抹一些隔離霜等。

2再次建議老人平時要注意自己的飲食,飲食對於治療老年斑起著很重要的作用,多吃蔬菜和水果,這些裡面的維生素可以補充你體內所需要的元素,還有就是不能吃過多的含脂肪高的食物。不然今可能使你的老年斑更嚴重,對於治療沒有任何好處。

注意事項:

調整飲食中的脂肪含量,使脂肪的攝入量占人體總熱量的25%~50%較為適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