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夏末 秋初 祛痘護膚有方法水潤肌膚,與干燥SAY NO!

夏末 秋初 祛痘護膚有方法水潤肌膚,與干燥SAY NO!

  肌膚除痘大作戰,把痘痘連“根”拔起!

  炎熱天氣剛過,不少顧客便發現,臉上開始冒出很多小痘痘。這是怎麼回事呢?其實,誘發長痘的原因有多種,但最直接的因素就是毛孔堵塞。所以要從源頭上來解決這個問題,才能將痘痘扼殺在搖籃裡。

  祛痘的重要一步是深層清潔皮膚,促使皮脂腺排洩暢通,防止毛孔堵塞,讓痘痘失去生長的溫床。其次,在臉上的痘痘還沒完全消失之前,建議不要化妝,以免堵塞毛孔。

  同時,應該謹記千萬不要自己用手擠痘痘,以免手上的細菌造成二次感染,或是留下永久性的痘印。祛痘,以外治為主,內調為輔,綜合技術、儀器、產品三方面,把堵塞的毛孔用專業產品暢通開,配合消炎殺菌的祛痘產品,修復達到徹底根治不復發的效果。

  夏末初秋,和水潤肌膚來一場美麗的邂逅吧!

  秋天是一個非常干燥的季節,使得肌膚也變得異常敏感,當肌膚缺水時,不僅僅會感覺到不適,還會使得肌膚抵抗外界侵害的能力下降。

  如何對抗秋季肌膚問題呢?

  夏季紫外線過度照射、溫度過高、室內外溫差強烈等因素,都容易使肌膚出現自我更新動力不足的現象,堆積了過多老化死皮細胞,導致肌膚吸收渠道不暢通。

  建議選擇清爽型潔面產品,弱酸性洗面奶最佳,深層清潔護膚,維持最佳新陳代謝,激活肌膚自我更新。搭配補水系列產品,令肌膚補足水分,安然換季!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