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怎樣區別中性皮膚和干性皮膚呢

怎樣區別中性皮膚和干性皮膚呢

概 述

每個人都希望有完美的肌膚,但是在做到對肌膚正確的護理之前,必須首先了解清楚自己屬於什麼膚質才能讓皮膚對護膚品有好的吸收,才能使肌膚呈現最好的狀態。日常生活中,我們知道肌膚分為干性,中性,油性三種膚質,可是你了解自己屬於哪一種膚質麼?其實想要知道自己的膚質,通過幾個小方法也是可以簡單明了地快去辨別出來的,所以朋友們不妨試試哦。

怎樣區別中性皮膚和干性皮膚呢

步驟/方法:

1首先,干性膚質和中性膚質最大的區別就是干性膚質比中性皮膚缺少了一定比例的水和油脂,這也導致了,干性膚質的人容易在洗臉後或者日常生活中感到臉干,而且會更容易起皮,干性皮膚的人也更容易長皺紋,但是干性皮膚一般都比較細膩,毛孔也不粗大,容易上妝。

2對於中性皮膚的人,先要表示祝賀啦,中性皮膚是最好的肌膚狀態,皮膚細膩有光澤,對比於干性皮膚更不容易受到刺激而過敏,而且中性皮膚的人往往都是青春少女,所以少女們也擁有較少的肌膚困擾,人的膚質也是會隨著年齡而改變的,所以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才最重要。

第2步

3也可以用吸油面紙來判斷,可以在起床後用吸油面紙覆蓋在額頭和鼻子上,然後觀察出油狀況,一般來說,干性皮膚不會有什麼油斑,而中性皮膚則會產生少量的油斑,同時干性皮膚的人要注意日常的防曬和保濕,因為干性皮膚容易產生細紋和長斑點。

注意事項:

就算是中性皮膚也要注意日常的清潔和保養。否則很容易轉變成其他的膚質,所以不管是什麼膚質都要做好保養和洗護哦,只有自己真正用心地打理了,最美的狀態才能呈現出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