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激光祛斑術後是否會反彈

激光祛斑術後是否會反彈

  激光這種治療和傳統的各種治療方法是不一樣的,從其治療原理上就可以看出激光祛斑治療的徹底性。

  激光去除色斑是通過激光對色斑區進行照射,而存在色素沉著的組織就會吸收激光的能量,隨之汽化分解,然後隨皮膚的新陳代謝排出體外。由於激光可以作用於皮膚深層的組織,不像傳統的治療只是對皮膚表面起作用,無法阻止深層的色素再次浮現。所以激光祛斑可以徹底去除色斑,正常情況下激光祛斑是不會反彈的。

激光祛斑術後是否會反彈

  激光技術嫩膚不僅僅可以有效治療皮膚表面的瑕疵,更重要的是它還可以安全、有效地改善皮膚的彈性、色澤和細膩程度,並且對人體沒有藥性副作用,最大程度地滿足求美者對高品質形象的追求。

  不過色素斑有可能治愈,也有可能反復。因為激光祛斑只能去除現有的色素,並不能防止色斑再度出現。後天的激光祛斑治療後是否會再度長出,則要看激光祛斑術後護理情況。所以有些朋友激光祛斑後又產生色斑現象,這不是激光祛斑後的反彈,而是因為由於後天皮膚護理工作沒有到位,致使皮膚又產生新的色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