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拉皮手術切忌過多切除皮膚

拉皮手術切忌過多切除皮膚

  一般有經驗的醫師在手術時,既要把切口設計得隱蔽,愈合又不會出現明顯的瘢痕及皮膚壞死。因此,往往把切口皮膚張力做得恰到好處,既不多,又不少,使切口順利地愈合。

  不過,即使切口出現明顯的瘢痕,還是有挽救的余地,早期可進行保守治療,在瘢痕表面貼敷瘢痕貼膏或外敷一些可促使瘢痕軟化的中藥膏藥。也可在瘢痕內注射類固醇制劑。防止瘢痕擴大,影響手術效果。

拉皮手術切忌過多切除皮膚

  同時,切口皮膚壞死比較麻煩,即使痊愈後也會留下較大的瘢痕,導致瘢痕處的毛囊受損,頭發禿落。總之,切口皮膚不要切除過多,這些後遺症完全可以避免。

  TIPS:拉皮除皺術原理

  拉皮除皺術原理是利用美容手術的方法,將面部或面頸部的皮肩拉緊移位,並去除多余皮膚,從而使皺紋展平、隱蔽。由於手術切口面部不留瘢痕,術後不僅能使人的容貌煥然一新,與術前相比能年輕許多,而且還能使他們在心理上得到寬慰與滿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