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專家支招 熟齡肌斑點消滅法

專家支招 熟齡肌斑點消滅法

  常去護膚品專櫃的mm對專櫃贈送的小樣肯定都特別有感情。別看專櫃上寫著滿多少送什麼,其實BA手中還有很多機動小樣。如何要到更多的小樣?且看小編為你支招。

  1、要選一個相對冷清的商場,導購們很閒,有個人過來咨詢他自然熱情。這時先別忙著買東西,多跟導購聊幾句,反正導購閒著也是閒著,也肯定願意聊,聊得熟了,要小樣自然方便。

  2、盡量不一個人去專櫃。所謂孤掌難鳴,一個人要東西畢竟不方便。兩個人同去,最好是老公或者男友,年齡相仿的女伴也好,一唱一和,配合默契,小樣自然能多到手幾個。而且,就算導購不肯多給小樣,離開也不會難為情。

  注意,老媽老爸不是合格人選,因為他們買東西直奔主題,不會拐彎。當然,個別特別會砍價的老媽除外。

專家支招 熟齡肌斑點消滅法

  3、進入商場的時候,要眼觀六路看導購。表面一看就是很精明尖刻生意人似的導購那裡就不要去了。最好能搞清楚專櫃的主管是哪一位,然後跟她們買東西,因為她們手中贈送小樣的權限更大。

  4、即使很想買也要表現得猶猶豫豫,導購為了做成這單生意,會主動提出送你點什麼小樣。

  5、態度要誠懇,要盡量表現出小樣用得好一定會買正品。如果表現出來只是想試試甚至是占便宜,導購肯定不會給得太多。

  6、把自己打扮得精致一些。人靠衣裳馬靠鞍,導購也會見衣服行事,如果你打扮得像個賣菜大嫂,別指望導購對你熱情。

  7、如果喜歡固定品牌的產品,最好找個固定的導購,同她好好打交道,尊重她,讓她覺得你是常客,想留住你,甚至喜歡你,這樣她們那裡有什麼活動你都會提前得到通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