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關於瘦臉針的4個必看小知識

關於瘦臉針的4個必看小知識

  而明星為了上鏡好看,打瘦臉針的更不在少數,如柳巖等還大方承認自己就打過瘦臉針。可關於瘦臉針你都了解多少,小編這就給你介紹4個必看的小知識。

  瘦臉針是什麼?

  注射瘦臉針實際上就是注射肉毒素,也成肉毒桿菌,是肉毒桿菌在繁殖過程中分泌的毒性蛋白質,有劇毒。經稀釋後可用作醫學美容。

  目前在我國及格的瘦臉針只有兩種:國產的衡力和進口的保妥適(Botox)。

  瘦臉針的原理是什麼?

  原理是肉毒素通過阻斷神經與肌肉的神經沖動,讓過度收縮的肌肉松弛,麻痺過於發達的肌肉,使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縮小、萎縮,從而達到瘦臉的目的。

關於瘦臉針的4個必看小知識

  瘦臉針效果能維持多久?

  因為肉毒素被人體逐步吸收,因此瘦臉的效果並非永久,一般在3個月到1年之間。而在半年後再進行第二療程的注射可鞏固和加強效果。

  什麼人都能打瘦臉針嗎?

  一般來說身體健康無過敏反應的人都能打,但要達到比較理想的瘦臉效果,還是只建議咬肌發達的人士打瘦臉針。

  如果你臉大是因為單純肉多或是兩邊下颌骨明顯,那麼即便打了瘦臉針也不會有什麼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