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祛斑就要先給體內排毒

祛斑就要先給體內排毒

  連章子怡這樣的大美女,都是有斑的,我們更可以平和地來管理自己臉上的斑斑了。大明星都無法完全清除臉上的斑斑,說明它是非常頑固、異常難治的,不可能是一蹴而就的。

  我舉這個例子,不是讓你放棄處理臉上的斑斑,而是想說,放平心態,不要急,欲速則不達,有時甚至會事倍功半。

  在這個問題上,一定要記住,太快的方法,反彈得也越快。

  祛斑就要先給體內排毒

  美麗的面子問題,說到底是體內出了問題。

  如果是肝郁造成的,那麼就要做好解肝郁的工作。

  肝郁,通俗地說,就是愛生氣,悶在心裡,時間久了,氣機不順,就會在臉上表現出來。肝郁造成的面子問題是很大的,比如太陽穴附近的黃褐斑。臉蛋上的有些黑斑也是肝郁造成的。

  中醫說的“肝膽相照”,意思是,如果肝有問題,膽也肯定或多或少有問題,那就要通過敲膽經和在肝區做按摩來改善。膽經敲大腿外側,從屁股到膝蓋這一段就行了;肝區按摩。

祛斑就要先給體內排毒

  雙掌橫放於乳房下肋骨處,從兩側向中間反復搓動

  便秘久了,臉上也會長黑斑,所以一定要盡快把它治好,最簡單也最有效的一個方法就是做瑜伽。

  瑜伽裡有許多動作是以腰腹為重點的。惠蘭初級裡,有許多動作是扭動、壓、推、擠腹的,凡是這類動作,都可以使腹髒流動起來,經常做做就能疏通便秘。

  兩臂側平舉,上身朝左扭,右手指觸左腳趾,脖子也向右扭,左臂往後而向上延伸,接著朝右扭轉。扭轉動作的轉軸在腰和髋部,連續地由一側扭轉到另一側,脖子也隨著方向扭轉,可以看到舉高的手指

  我在這裡說,你可能感到麻煩,你實際做的時候,特別簡單。

  如果你還是感到這個麻煩,那就雙腿畫橢圓吧!

  平躺於墊子上,雙腿繃直,雙腳面處於自然狀態,左腿先以腹、屁股做支點,做單腿騎自行車動作。累了的時候,放下來,右腿接著“騎”

  排毒,主要就是排除體內的濁水、濁氣、宿便。這個工作做好了,臉上原來有的黑斑,也會一點點轉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