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祛黃淡斑產品 四大問題要知道

祛黃淡斑產品 四大問題要知道

  袪黃和淡斑,你必須要知道的區別

  色斑是因為皮膚黑色素沉積而成的。當肌膚受到紫外線或者其他東西刺激的時候,就會激活細胞中的酪胺酸酶,釋放黑色素。並且這些黑色素會被慢慢的往表皮運輸,黑色素過多就會造成臉上斑點叢生。

  而皮膚暗黃大多是因為疲勞、睡眠不足影響的。夏日,太陽紫外線破壞了真皮層,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斷裂,變質結塊,就會讓肌膚失去透亮感,造成肌膚暗黃。不過血液循環不好,就會造成老廢角質代謝來不及,肌膚暗黃。

  淡斑產品的美白成分比袪黃護膚品更高嗎?

  一般來說,淡斑產品不僅僅在淡斑方面有強大的功效,美白成分也會比較高。而袪黃護膚品一般是通過煥膚和肌膚抗氧化來實現肌膚透亮,美白膚色的。

  淡斑產品美白成分高,會讓肌膚干燥嗎?

  淡斑產品美白成分高,並不是代表讓肌膚干燥,這要根據每種產品的配方來決定。淡斑產品的美白成分比較脆弱,不穩定,所以會加入安定值,限制了添加保濕劑的空間。而袪黃產品可能會加入水楊酸去角質煥膚,也會讓肌膚干燥。

祛黃淡斑產品 四大問題要知道

  淡斑和袪黃最主要的美白成分是什麼?

  淡斑產品裡面的美白成分常見的是維生素C、熊果苷、曲酸、鞣花酸、煙酰胺,這些成分針對淡化黑色素而加入的。袪黃產品主要看中抗氧化和抑制肌膚糖化,主要美白成分是阿魏酸、白茶、維生素E、維生素A、Q10、蝦紅素和茄紅素。這些成分對肌膚抗氧化有非常不錯的效果,能有效延緩肌膚衰老。

  如果想要同時祛黃淡斑,美白成分應該關注什麼?

  在美白護膚領域,鞣花酸、水楊酸等酸性成分一直重要護膚成分,在袪黃淡斑方面都有明顯的功效。但酸性產品用的好是美膚神器,用的不好是毀膚利器。酸性值偏低,對肌膚過度刺激,需要加強保濕來維護肌膚。

  一般來說,護膚品裡面的PH值不能低於4,這樣既有護膚效果,又能保護肌膚。不過使用這種護膚品的生活最好先塗上一層植物油,幫助舒緩肌膚,也能降低酸性成分對肌膚的刺激。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