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激光祛斑後會復發嗎 激光祛斑需要幾個療程

激光祛斑後會復發嗎 激光祛斑需要幾個療程

  為什麼別人臉上白白淨淨的,你的臉上卻色斑遍布。你可知道,色斑不是無緣無故的出現在你的臉上的。

  對於長斑的女人來說,夏天是最恐怖的季節,斑點一般在夏天的時候,是特別容易造成局部擴散,並且斑點的顏色會在紫外線強照下變深,所以,很多女人的體驗就是,夏天走了,斑點來了,從此淪為“斑女郎”。

  你知道你臉上的斑,是因為什麼引起的嗎?

  1紫外線和色斑的關系

  夏天經過紫外線照射後,可以在短短幾天之內引起色斑的加深。

  為了防止色斑的症狀加重,以及防止長期的光老化作用,防御紫外線是很重要的。

  所以,美妞們,平時注重防曬很重要哦,出門一定要塗防曬霜。

  2心理壓力和色斑的關系

  “精神壓力”會對高級神經系統產生影響,但很難想象精神壓力會直接引起皮膚色澤加深。比較合理的解釋是,當個體處於過高的精神壓力下,會出現面容比較嚴肅、睡眠不好、沒有閒暇顧及自己的面部皮膚護理、甚至是內分泌失調等多種現象,造成了面部膚色暗淡和原有的色斑加深。

  3年齡和色斑的關系

  除了先天性的色斑以外,大多數色斑都是在一定年齡階段才出現,並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加重的。

  先天性的咖啡牛奶斑、雀斑和太田痣出現的年齡比較早,黃褐斑、獲得性太田痣、老年斑出現的年齡較晚,而且往往要經過多年的逐漸積累才慢慢變得明顯而影響容貌。

  4膚質和色斑的關系

  膚質是指皮膚的性質,和其他疾病比較起來,膚質和色斑的關系更加密切一些。

  皮膚的膚質和色斑的形成有比較密切的關系,有些膚質比較容易產生色斑,但易長色斑的膚質並不是指所有的色斑都容易生長,只是說容易出現某種特定的色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