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激光治療黃褐斑的劣勢

激光治療黃褐斑的劣勢

概 述

黃褐斑現在已經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皮膚疾病了,對人們影響也是很大的,尤其是愛美的女性那更是煩惱!由於近些年發生率的增高,人們對於黃褐斑也已經有了一個很好的了解,黃褐斑是指面部皮膚出現形狀大小不一樣的色素形狀的斑點,顏色為黃褐色,咖啡色或者黑色,大多數為黃褐色。患者在發現有黃褐斑的情況下,都會選擇現在比較常用的激光治療,激光治療痛苦小,能很好的去除黃褐斑,是很多人的理想之選。那激光治療黃褐斑的劣勢是什麼呢?

激光治療黃褐斑的劣勢

步驟/方法:

1激光治療黃褐斑費用比較高,對於一些經濟不是很好的人,會增加一些壓力。而且在激光治療的時候,要求主治的醫生必須有一個很強的專業技能,有臨床經驗和經過培訓。如果技術不過關很可能會給患者皮膚帶來二次創傷。

2激光治療後,患處部分皮膚會出現腫脹,腫脹消退時間也因人而異,如果護理不好,還會引起感染的可能,腫脹的症狀有重有輕,在生活上也給患者帶來一些影響!如果患者激光治療後發現腫脹很長時間沒有消退,請立即去醫院,有可能是感染了。

第2步

3激光治療時,由於其嚴格精密度非常高,稍有操作不當,就會出現凹陷或者在在恢復的過程中出現蚯蚓一樣的疤痕,也就是常說的增生性瘢痕,這無疑又給患者心理帶來第二次的影響。如果凹陷出現或增生性瘢痕,請一定要及時治療。

注意事項:

任何的治療都會有利弊的,如果激光治療黃褐斑時發生一些意外,請一定要冷靜及時就醫。在治療的同時,請保持自己的情緒穩定,多吃水果和蔬菜,多喝開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