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除皺留住你的美麗芳華

激光除皺留住你的美麗芳華

  很多女性就想選擇激光除皺改善,那麼激光除皺效果如何?下面就來一起了解一下。 

  激光除皺原理

  采用設計好的特定波長頻率的激光來照射皺紋區域,讓皮膚中的黑色素、血紅蛋白、水被激光產生的熱能影響,刺激到真皮中成纖維細胞等各種基質細胞產生新生的膠原蛋白、彈性蛋白以及各種細胞間基質,發生組織重構,從而撫平皺紋,讓肌膚宛若新生。

  激光除皺的效果如何

  激光除皺不需要麻醉,溫和無痛,整個過程中只有輕微的灼熱感,大約30分鐘左右就可以做完。

  術後對皮膚不會產生破損傷害,隨做隨走,術後只需要做好防曬和保濕護理即可。一般來說,在進行5次激光除皺後就完成了一個療程,而除皺的效果最起碼能維持兩三年,是一種非常穩定的除皺方法。

  值得注意的是,雖然激光除皺的效果非常好,但是也並不是人人都適宜做的,對於患有皮膚病、對光敏感或是疤痕體質的愛美者是不能選擇這種除皺方法的,而對女性來說,也要避開月經期、妊娠期再進行治療。 

  通過本文的介紹,相信你已經對激光除皺有了更多理解和認識,激光除皺不但它的效果特別到位,而且安全性也有保障,所以對於求美者可以放心選擇激光除皺,通過激光除皺,就能盡快地留住你的美麗芳華,讓自己看上去更加的年輕自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