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什麼讓你與“斑”同行?

什麼讓你與“斑”同行?

  1、使用劣質化妝品

  現在化妝已經成了大多數MM每天必做的步驟,但是如果選擇不好化妝品,後果就很不好,例如使用過期或劣質化妝品,會導致肌膚金屬物質中毒,如鉛、汞、砷中毒等。

  2、曝曬導致

  曬太陽是造成斑的頭號殺手,一般人曬太陽所引起的黑色素沉積,會隨人體新陳代謝而排掉,但有些人可能新陳代謝較慢或是年紀較大,而留下黑色素,形成黑斑。

5個原因讓你與“斑”同行

  3、過食含有色素的東西

  當皮膚外傷時,有粉塵、墨水等異物嵌入傷口:使用碘酒、紫藥水:或過食含色素的食物,如醬油、黑木耳等,都會造成色素沉積,形成黑斑。

  4、不良生活習慣所致

  生活習慣問題。壓力、偏食、睡眠不足等不良生活習慣也會令黑色素增加。所以睡眠時間不穩定的人,皮膚的代謝率也不佳,會影響黑色素顆粒的產生。

  5、荷爾蒙分泌失調

  避孕藥裡所含的女性荷爾蒙雌激素,會刺激麥拉寧細胞的分泌而形成不均勻的斑點,因避孕藥而形成的斑點,雖然在服藥中斷後會停止,但仍會在皮膚上停留很長一段時間。懷孕中因女性荷爾蒙雌激素的增加,從懷孕4-5個月開始會容易出現斑,這時候出現的斑在產後大部分會消失。可是,新陳代謝不正常、肌膚裸露在強烈的紫外線下、精神上受到壓力等原因,都會使斑加深。有時新長出的斑,產後也不會消失,所以需要更加注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