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有效的祛斑方法 快速恢復淨白瓷肌

有效的祛斑方法 快速恢復淨白瓷肌

  光滑白皙的皮膚冒出大大小小的斑點,任誰看了都會心情不愉快。那麼長斑後的肌膚應該如何調理才能有效祛斑呢?下面就讓小編我來教你輕松祛斑的方法,助你恢復嫩白瓷肌,趕緊跟著我來看看吧。

  祛斑的方法一:補充維生素

  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

  祛斑的方法二:防曬

  別以為冬天就可以不防曬,冬天的紫外線殺傷力一樣很大,所以MM冬天出門臉部皮膚還是要擦防曬霜,另外,最好借助一些輔助工具,如太陽鏡,太陽傘等。如果長時間在陽光下工作,就要記得兩三個鐘擦一次防曬。

  祛斑的方法三:中藥調理

  當歸有抗老、消斑、美容、健膚的功效,古人將其稱為“婦人面藥”。現代醫學專家也對當歸的美容功效作了大量的研究。研究結果表明當歸的水溶液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最高,則能推遲衰老體征的出現。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使皮膚細嫩有光澤。因此,臉上長斑的MM也可以通過內服當歸來調理。如今市面上出現了了許多中藥成分的祛斑美白產品,性質溫和,沒有副作用,而且祛斑效果比自行調理更快也更為方便。

有效的祛斑方法 快速恢復淨白瓷肌

  祛斑的方法四:調節內分泌

  內分泌平衡對肌膚的健康也非常重要,所以MM要保證愉快的心理和充足的睡眠,不熬夜,因為睡眠與飲食對皮膚很重要,特別是睡眠,哪怕閉目養神10分鐘也好,只有在不缺氧、不缺水的情況下,皮膚才會光彩照人。同時要多喝水、多喝湯,多吃水果,當然雞蛋和瘦肉中的優質蛋白質對皮膚的光滑細膩也有幫助。

  祛斑的方法五:自制祛斑面膜

  1、橄榄油自制祛斑面膜

  材料:需要橄榄油50毫克、蜂蜜20克

  做法:將裝有橄榄油的耐熱容器放入40度左右溫水中,隔水加熱,至37度左右。在加熱後的橄榄油中加入蜂蜜調勻,然後把面膜紙或是紗布浸在橄榄油面膜。待面膜紙或是紗布完全浸透後覆蓋在臉上,20分鐘後取下。

  適合人群:適合於皮膚特別干燥而又多黃褐斑或是老年斑者。

  2、白醋冬瓜自制祛斑面膜

  材料:需要冬瓜汁1匙、白醋1匙。

  做法:將冬瓜汁與白醋混合,攪拌均勻後敷於面部,或是使用面膜紙浸泡後敷臉,一日2~3次,塗後過10分鐘洗去。

  功效:可消除黃褐斑。

  3、紅糖蜂蜜自制祛斑面膜

  大約一小勺的紅糖倒入攪拌碗裡,倒入三倍於紅糖的蜂蜜,要是自身皮膚細膩,可多添加蜂蜜。攪拌均勻即可,放置五分鐘沉澱一下。敷在濕潤的臉上並加以輕輕按摩後沖洗即可。

  功效:可消除面部色斑,美白皮膚;預防肌膚的粗糙、淡化斑點。

  4、杏仁咖啡蛋白自制美白祛斑面膜

  做法:將杏仁以熱水泡軟,搗成泥狀。將杏仁泥及咖啡粉、蛋白均勻攪拌,放入密閉瓶中。每晚睡覺前均勻塗於臉部。隔天醒來,再用溫水洗淨即可。

  功效:可潤膚除皺,使松弛皮膚緊繃,淡化黑斑,讓肌膚白皙。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