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祛斑小秘方

祛斑小秘方

  1、准備材料:白醋一杯,

  做法:把洋蔥切成塊,把洋蔥汁加一點白醋,均勻的搖晃。

  用化妝棉沾取一點汁液,均勻的敷在臉上,15到20分鐘用清水洗淨臉蛋。

  堅用一段這個辦法後,不但可以美白肌膚,還能淡化斑點,無論是色斑,黃褐斑,都有不錯的幫助哦。

  2、醋煮木瓜姜

  准備陳醋100毫升,木瓜60克,生姜9克。一同放入沙鍋中煎煮,比及醋煮干時,把木瓜、生姜都拿出來,放置到溫熱就能夠食用了。天天做一次,分遲早2次吃完。連吃7天,痘痘就能顯著闌珊。

祛斑小秘方

  3、白醋、食鹽

  將半湯匙白醋參與到一湯匙食鹽中,然後再加點冷開水,比及鹽悉數消融掉;就用扮裝棉去蘸取這個調好的液體,扮裝棉被完全浸濕往後敷在有痘痘的本地。天天敷一次,這麼堅持下去祛除痘痘效果非常有用,一同還能美白肌膚。

  4、五味消毒茶

  准備銀花、菊花、紫花地丁、紫背天葵、蒲公英。這五種中藥各取15克,將悉數藥材先過水洗一遍;在砂鍋裡加恰當清水,水開後參與藥材煎煮,煮滾後湯汁入味即可熄火。然子孫茶飲。清熱解毒的效果格外好。每日一次,一星期後痘痘可消除。

  5、蜂蜜+鹽

  准備蜂蜜二大勺,鹽一大勺。將蜂蜜和鹽一同倒入碗中攪拌,一定要順時針攪拌,把攪拌好的蜂蜜和鹽均勻塗改在臉上,悄然按摩5分鐘,用清水洗掉。這兩者分配祛痘效果格外好,能根除臉部毒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