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妙用雞蛋的8個方法 揮別臉上小斑點

妙用雞蛋的8個方法 揮別臉上小斑點

  使用了很多祛斑產品後,你是不是開始失去了和斑點斗爭的勇氣?很多人也會問祛斑的小竅門是什麼?今天就告訴你雞蛋祛斑的小竅門,讓你嘗到成功祛斑的滋味。

  1.醋蛋液:取新鮮雞蛋一枚,洗淨揩干,加入500毫升優質醋中浸泡一個月。當蛋殼溶解於醋液中之後,取一小湯匙溶液摻入一杯開水,攪拌後服用,每天一杯。長期服用醋蛋液,能使皮膚光滑細膩,掃除面部所有黑斑。

妙用雞蛋的8個方法 揮別臉上小斑點

  2.蜂蜜蛋白膜:新鮮雞蛋一枚,新鮮雞蛋一枚,蜂蜜一小湯匙,將兩者攪和均勻,臨睡前用干淨軟刷子將此膜塗刷在面部,其間可進行按摩,刺激皮膚細胞,促進血液循環。待一段時間風干後,用清水洗淨,每周兩次為宜。這種面膜還可以用水釋稀後搓手,冬季可防治皲裂。

  3.杏仁膏:將90克浸去皮有杏仁搗爛如膏,摻入雞蛋清調勻,每夜塗面,翌日早晨用米泔水洗淨。

  4.白雪膜:雞子三枚浸入白酒,密封四五日,用來塗面,能使面黑漸白,皺紋減少。但過敏性皮膚者慎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