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肌膚日曬考驗大 小心色斑衰老快

肌膚日曬考驗大 小心色斑衰老快

  夏日是肌膚最難熬的季節,室外的酷熱與空調房的酷冷,讓我們的肌膚猶如在赤道和兩極之間游走。早晚在公車地鐵上看到窗戶中映射出自己的老臉,不免更是一陣憂傷。但自怨自艾是沒有用的,趕緊拿起鏡子,對照一下自己都有哪些衰老症狀吧!

  消退眼周問題Stepbystep

  1、沿著下眼睑線伸展提拉

  從眼角處開始,沿著下眼睑線輕輕按摩至額頭兩側,可以幫助眼部周圍肌膚的提高緊致。

  2、輪眼上調伸展運動。

  用剪刀手的將眉頭皺起,盡量遠離嘴邊,伸展眼部周圍的肌肉。

  3、指腹按壓至太陽穴

  沿著臥蠶下方的眼角處至太陽穴,一點點地按壓過去,加速血液循環。

  4、手溫為眼周肌膚暖身

  在進行前面的按摩步驟後,最後借著手掌的溫度為眼周暖身,時間約為30秒。

肌膚日曬考驗大 小心色斑衰老快

  消退抬頭紋、眉間紋Stepbystep

  1、手指按壓眉心

  用食指、中指、無名指的指腹輕輕按壓眉心,舒緩緊張的肌膚狀態。另外,說話時要盡量放松,少生氣,煩躁時先深呼吸,盡量減少皺眉。

  2、向兩側舒展紋路

  一手固定在額頭中間處,另一手慢慢從額頭推向太陽穴位置,左右兩側做法,大概10次左右。

  3、雙手輪翻向上推拉額頭

  從眉心處開始,雙手輪流向上按摩只發線處。

  4、向上提拉肌膚

  類似於步驟3,但此處是雙手疊放在一起,稍微加重力道,然後慢慢向上提拉肌膚。

  消退下垂嘴角Stepbystep

  1、翹起嘴角微笑

  對著鏡子,然後左右對稱地翹起嘴角,堅持20秒鐘。

  2、張嘴大笑

  張開大嘴地笑,同樣保持20秒鐘,可以感覺到翹起嘴角的肌肉一下子繃緊起來。

  3、抿嘴微笑

  抿著嘴繼續微笑,也是20秒。

  4、嘟嘴

  向上嘟嘴20秒鐘。

  消退松弛下巴Stepbystep

  1、雙指按捏輪廓線

  沿著輪廓線,用拇指和食指用力按捏,從下巴往兩側方向。

  2、"V"型手向上提拉

  "V"型手夾在輪廓線處,向上提拉至,擊球線颞下颌關節紊亂綜合症先到耳朵末為止。帶著耳朵一些,展開了激烈的力量。

  3、按摩淋巴

  從耳後按摩到脖子處,幫助淋巴流通排毒。

  4、手心按摩輪廓線

  用手心較厚的部分,從嘴角周圍的舉起一樣慢慢轉動按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