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醋泡雞蛋可以祛斑?

醋泡雞蛋可以祛斑?

  如果你有著精致的五官,白皙的皮膚,臉上卻出現了斑點,是不是覺得很遺憾呢?肯定是美中不足的遺憾。色斑不僅影響人的外部美觀,而且會給人們帶來很大的心理壓力,所以祛斑勢在必行。祛斑的小竅門有很多種,如今有一種醋泡雞蛋的方法,大家可以嘗試一下。

醋泡雞蛋可以祛斑?

  醋泡雞蛋祛斑小竅門:敷臉

  用一個干淨的瓶子,放進適量的白醋,把洗干淨的雞蛋放入白醋裡浸泡,不過值得注意的是要密封好,雞蛋要被醋沒過。七天之後,雞蛋蛋殼變軟就可以去除雞蛋,放在碗裡,用針跳開軟化的薄皮,等到蛋清流出來後,把蛋皮和蛋黃扔掉。每天用蛋清敷臉,再配合祛斑霜使用,祛斑的效果值得期待。

  醋泡雞蛋祛斑小竅門:內服

  洗淨雞蛋放進干淨容器,倒進沒過雞蛋的醋,密封好浸泡七天,等到蛋殼已經被軟化,就可以把雞蛋拿出。把雞蛋皮跳開,讓蛋清和蛋黃流出來,倒入浸泡雞蛋的醋均勻攪拌,成為了美味的醋蛋。每天早上取出適量的醋蛋倒入開水喝蜂蜜喝下去,一個星期喝完一個醋蛋,一個月之後,色斑會被漸漸淡化,甚至消失。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