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夜貓族”皮膚更易長斑 祛斑秘籍大放送

“夜貓族”皮膚更易長斑 祛斑秘籍大放送

  一:對抗膚色暗沉、斑點橫生

  熬夜會刺激腎上腺分泌,影響機體和皮膚的新陳代謝活動,肌膚無法順利代謝,各種毒素、色素就會堆積在皮膚的表面,角質層變厚變舊,導致皮膚暗沉無光,色斑不斷形成,特別是兩頰顴骨突出部位和眼下聚集最多的色斑。長期熬夜難免會要整晚使用電腦和面對燈光的照射,強烈的燈光和電腦的輻射以及顯示器的靜電都會讓皮膚受損,大量的塵埃污垢附著在皮膚上,不但會讓皮膚更干燥,還會使黑斑更加肆無忌憚的爬上臉部。因此,熬夜皮膚的祛斑護理主要有兩點:徹底清潔與隔離防曬。

  對策1:按摩去角質

  睡前一定要再次清潔皮膚,洗完臉後馬上進行去角質,把厚厚的角質層剝下來,讓皮膚變得淨嫩。最後塗上臉部按摩霜,輕揉皮膚舒緩皮膚壓力,讓暗沉的膚色重新變得明亮。

  對策2:隔離防曬

  如果要長期面對電腦和強光,就算是在晚上也要塗上隔離防曬霜,阻絕輻射和強光直接照射皮膚,為皮膚和髒污環境築起一道防護屏障。

“夜貓族”皮膚更易長斑 祛斑秘籍大放送

  二:抵抗特殊色斑——黑眼圈

  黑眼圈的形成也是由於色素沉著而引起的,所以熬夜導致的黑眼圈也是一種色斑。通常應為熬夜而引起的熊貓眼都是成青灰色,如果不注意護理,眼周肌膚會加速老化,黑眼圈就無法順利消除了。

  對策1:正確使用眼膜

  睡前敷上一張營養眼膜,眼膜和眼霜的使用順序有別。如果眼膜是質地輕盈的凝膠或者精華類,通常要在塗了眼霜後再使用,反之,質地豐厚濃稠的眼膜就要用在眼霜前了。

  對策2:做簡單的眼部按摩操

  早上起床洗臉後,為眼睛做一個簡單的眼保健操。用中指和無名指在眼睛上由內向外打圈按摩,可以促進眼下的血液循環,幫助消除浮腫、黑眼圈等問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