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祛斑的蔬果面膜

祛斑的蔬果面膜

概 述

臉上一旦出現難看的色斑,大多數人都會選擇去買昂貴的產品來補救皮膚,但,如果不適合自己的皮膚產品不僅不能去除色斑,還會在臉上殘留,從而加重斑點的顏色,所以要從科學的醫學角度來選擇正確的產品。這裡分享的是日常蔬果的祛斑方法,利用蔬果內的營養物質,幫助藥物達到最佳的效果。

祛斑的蔬果面膜

步驟/方法:

1常見的檸檬和黃瓜打成汁,潔面後直接抹在皮膚上,干後再塗,堅持四十分鐘左右後洗掉,再塗上潤膚霜就可以了。或者用芹菜加酸奶同樣的方法進行。

2富含豐富的胡蘿卜素的胡蘿卜汁加上二十滴檸檬汁,擦在洗干淨的皮膚上,半個小時後洗干淨,再塗上護膚霜,能夠補充皮膚的維生素,增強彈性。

3在春季可以選擇新鮮的蒲公英花朵,開水浸泡後每天洗臉可治療雀斑。胡蘿卜和西紅柿切成薄片,直接在潔面後當做面膜使用,能夠充分留住蔬果離得營養,直接給予皮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