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夏季男人皮膚干燥如何保濕?

夏季男人皮膚干燥如何保濕?

概 述

男士們毛孔較粗,一到夏天,皮膚就變得干燥,那些平時不注意保養自己皮膚的男士的皮膚甚至出現爆皮,發癢的感覺,如不及時治療過了夏天皮膚就會變得非常差,因為秋天更為干燥,會把本就干燥脆弱的皮膚造成缺水更為嚴重。

夏季男人皮膚干燥如何保濕?

步驟/方法:

1先去角質,去角質相當於把皮膚的外衣脫掉,只有去角質成功才能使後續工作事半功倍。去角質還可改善微循環,常用方法即為用細鹽粒和洗面奶混勻輕輕搓揉皮膚,後直接用含有鹽或其他礦物質的潔面用品進行洗臉。

第1步

2去角質成功後就可進行補水了,可應用補水類的化妝品,也可也自制薄黃瓜片外敷。同時飲食上也要注意夏天不要吃辛辣的食物,要多吃蔬菜水果等富含維生素的食物,只有內外結合,才可使補水的效果更為明顯

第2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