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你經常喝它,不但祛斑清毒,還能越喝越年輕!

你經常喝它,不但祛斑清毒,還能越喝越年輕!

  1、加薄荷

  薄荷葉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增強體力、健胃助消化、抗衰延壽、清熱解乏還能防止口臭。薄荷水特別適合運動後喝,有快速解渴的作用,還有助於將體內的毒素排除到體外。但是薄荷水不適宜孕婦與身體虛弱的人飲用。

  2、加苦瓜

  苦瓜有著很好的清熱解毒功效,能保護身體器官的健康,不管什麼季節喝苦瓜水,都有著很好的解毒功效。苦瓜中有很豐富的維生素C,能有效增強身體抵抗力,使身體免受疾病的侵襲。

  苦瓜還能夠促進傷口的愈合以及皮膚新生,同時還可以增加皮膚細胞的活力。經常喝苦瓜水,皮膚會越來越細膩。

  3、加枸杞

  枸杞中的多糖對肝髒有著很好的保護作用,可以促進肝損傷的修復,使肝功能正常運行。降低血清谷丙轉氨酶,枸杞有著很好的抗衰老功效。枸杞中含有豐富的多糖、胡蘿卜素、維生素E等抗氧化物質,這些營養充分溶於水中,便於被人體吸收。

你經常喝它,不但祛斑清毒,還能越喝越年輕! 

  4、加食鹽

  食鹽有著很好的殺菌消毒能力,早上起床後喝一杯淡鹽水,能促進腸道蠕動,有效清除宿便,排出腸道的毒素,從而能保護身體不被毒素所傷害。還能有效清除口腔的細菌,保護口腔健康。疲勞的時候喝些淡鹽水,能幫助補充電解質,消除疲勞的症狀,讓人精力充沛。

  5、加蜂蜜

  蜂蜜中也含有豐富的維生素,飲用蜂蜜水也有著很好的養顏功效。晚上喝蜂蜜水的養生功效非常出色。睡前喝一杯蜂蜜水可以有效調節血壓,達到安神養心的效果。每天喝一杯蜂蜜水使身體變得年輕,皮膚也會越來越好。

  6、加檸檬

  檸檬是優質的天然抗氧化劑,檸檬泡水一定不需要太濃,若加入蜂蜜或糖,切一兩片放進水裡泡幾個小時後再喝就好,多喝還是會肥的,不宜豪飲。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